无障碍说明

罗比-基恩:中超给我大合同 我愿意走着去中国

腾讯体育1月19日 虽然随着中超外援新政的出台,此前烧钱的势头迅速“降温”,不过仍然有不少世界级球星对中超非常向往。刚刚结束和洛杉矶银河合同的爱尔兰前锋罗比-基恩,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愿意前往中超踢球,而且开玩笑表示,要是中超球队肯给他开出科斯塔那样的大合同,他现在就愿意走着来中国。

罗比-基恩:中超给我大合同 我愿意走着去中国

外媒截图

罗比-基恩职业生涯曾效力过热刺、利兹联、狼队和国米,进入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罗比-基恩加盟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不过2016年和洛杉矶银河的合同结束后,罗比-基恩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罗比-基恩此前曾表示,自己要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报道称,罗比-基恩很可能加盟英冠球队普雷斯顿。

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罗比-基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依旧很棒,“我现在的身体状况保持得非常好,训练也非常努力。”对于中超球队的疯狂“烧钱”,罗比-基恩显然是有所耳闻,谈到中国的情况时,罗比-基恩开玩笑表示,“如果他们能给我开出科斯塔那样的大合同,我会走着去那儿。”

不过罗比-基恩并没有承认已经在和中国球队接触,“我收到了来自英国和一些其他国家球队的邀请,但是有些的确太远了,我不得不拒绝了一些。很多人问我,是不是能重返利兹联或者狼队,虽然他们都是很棒的球队,但我不会加盟那些没有邀请我的球队,当然,我现在无法透露更多消息。”

罗比-基恩承认自己收到英冠球队的邀请,但拒绝透露是否有普雷斯顿,“我收到过来自英冠的邀请,但我现在不能说太多,因为说太多了是对一些球队的不尊重,但绝对没有收到过来自利兹和狼队的任何邀请。”罗比-基恩强调,自己目前有能力重新踢上英超,“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我认为我还能在顶级联赛踢球,我仍然有那种渴望和饥饿感,无论去哪儿,我都能进很多球,而且我认为除了能帮助一支球队外,我还能帮助球队的年轻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罗比-基恩已经37岁高龄,虽然随爱尔兰国家队参加过2012年的欧洲杯,不过近些年罗比-基恩都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重回英超的希望比较渺茫。而且随着中超外援政策的“瘦身”,中超球队基本也不会看上这样的老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