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诺:新年首胜很重要 盼更多人能观看女足

腾讯体育1月19日佛山(文/曾潇)在佛山女足邀请赛上,中国女足二比零战胜泰国女足,取得了2017年的开门红。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幽默的表示:“现在我们中国女足2017年保持不败。”

布鲁诺:新年首胜很重要 盼更多人能观看女足

女足主帅布鲁诺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布鲁诺继续表示:“这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第一个胜利,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我们的对手很勇敢,有不错的场上表现。我们对于没有把握住很多机会得分感到有些遗憾。但整体来说我比较满意,前段时间我们进行了强度比较大的身体训练,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有不错的表现。”

但是,中国女足至少错失了5到6次本应轻松破门的机会,布鲁诺为自己的队员解释:“如果上半场就三比零的话,这场球应该能赢六到七个。这场比赛我们在身体上还没到最好的状态,所以技战术也没有发挥到最好。技术上的良好发挥是进攻最基本的要求,所以我们这一场稍微差一点。”

在赛后,上海和广东媒体均十分关心自己的子弟兵,询问布鲁诺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比赛继续使用这些球员。布鲁诺继续以幽默化解:“我的风格是不会轻易透露下一场球员的使用,我不希望我的球员通过媒体了解自己是否首发。这些球员是为中国为战,而不是为上海、广东而战。我看到媒体比队员还缺乏耐心,但我觉得这是好事,证明大家都有很强的求战欲望。”

今天在佛山的比赛,看台上十分冷清,满打满算只有两千多球迷到现场助威,这让布鲁诺有些失望:“我不知道能怎么做可以让更多的人来现场看女足,这样的情况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我们是世界排名第13位的球队,也是世界杯和奥运会八强。很多比赛我们都能取胜,场上的表现也很精彩,有很多进球,姑娘们为了国家队认真的训练辛苦的比赛。我不知道我们还应该做些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