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附加赛-山西2-0淘汰黑龙江 季后赛战北京

WCBA附加赛-山西2-0淘汰黑龙江 季后赛战北京

山西淘汰黑龙江晋级季后赛

腾讯体育1月19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常规赛附加赛第2场,山西队主场86-62战胜黑龙江队,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8强。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篮板球42对32占据优势,魏伟16投11中,拿下23分7篮板4助攻,黄红玭18分11篮板5助攻,武桐桐14分7篮板8助攻,外援塔米拉-杨贡献14分,吴迪10分7篮板,大姐张瑜5分;黑龙江队张家赫17分6篮板,纪妍妍14分4篮板,曹丽庆15分12篮板,外援兰霍里仅得到8分4篮板。

比赛焦点

本赛季常规赛第三阶段结束之后,按照赛制,山西队将和黑龙江队将经过两场加赛,来争夺最后一个进入季后赛的名额,2-0获胜晋级的山西队要在季后赛首轮,面对常规赛冠军北京队。

两个赛季前才完成三连冠霸业的山西女篮,本赛季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4度更换主帅,3度更换外援。球队进入季后赛之后,外援人选还要将目前的塔米拉-杨,换成EDD(艾琳娜-戴尔-多恩),27岁,身高196cm的EDD是2015赛季WNBA的MVP以及得分王,相信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山西队能够大幅提升实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双方比分非常胶着,纪妍妍中投得分,双方15-15平,首节结束前,山西队罚球命中,才以19-17稍稍领先。但次节比赛,场上形势出现变化,客场作战的黑龙江队全面哑火,被山西队打出14-1的连续得分,武桐桐三分命中之后,断球反击得分,山西队瞬间将分差拉开,半场结束前,魏伟篮下得分,山西队第二节单节打了黑龙江队一个25-7的攻势,半场山西队44-24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

比赛到了下半场之后,山西队依旧保持场上主动,球队并不在外线过多出手,而是凭借魏伟和黄红玭两名新老国手在篮下的威力,逐步稳固优势,第三节结束时,双方分差已经被拉开到了接近30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末节比赛,双方先后换下外援,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西女篮86-62,连下两城,淘汰黑龙江队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首发名单

山西:吴迪、武桐桐、魏伟、黄红玭、塔米拉-杨

黑龙江:邹启佳、张家赫、纪妍妍、兰霍里、曹丽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目前已经全部结束,1月21日(本周六),将在黑龙江大庆举办本赛季全明星赛。而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年后2月4日(大年初八)开打,北京VS山西,上海VS八一,广东VS沈部,河南VS新疆,季后赛首轮采取3局2胜制。

(小肥羊)

WCBA附加赛-山西2-0淘汰黑龙江 季后赛战北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