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爱!哈登为100岁老奶奶祝寿 送她签名用球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文/ESPN新闻网)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11-92击败雄鹿,一扫之前一战爆冷不敌热火的郁闷。詹姆斯-哈登赛后将签名的比赛用球送给了一位100岁的老奶奶,祝贺她生日快乐。

有爱!哈登为100岁老奶奶祝寿 送她签名用球

哈登赠送签名球给老奶奶

今天,丰田中心迎来了一位“长寿”老人,而今天也恰恰是她的100岁生日,哈登也注意到了这位老奶奶,并在比赛结束之后,向工作人员要来了比赛用球,而且在亲笔签名之后,送给了老奶奶,以此祝贺她生日快乐。哈登在老奶奶身边坐下,与她交谈并合影留念,100岁的老奶奶手捧篮球显得非常开心,面对镜头一直保持微笑。

哈登赛后告诉ESPN记者Doris Burke,称他在交流时告诉了老奶奶,自己能与她会面感到很荣幸。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在今天与雄鹿的比赛中轰下38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表现十分出色,而作为火箭“领袖”,他在场边的“有爱”行为也温暖了很多球迷。

(德清)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有爱!哈登为100岁老奶奶祝寿 送她签名用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