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希望这次踢得比皇家社会好

2017年01月19日21: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希望这场比赛不要和之前联赛的交手一样,当时他们表现得更好。”

“获胜将对晋级有重要影响,但不是决定性的。”

恩里克:希望这次踢得比皇家社会好

关于周四在国王杯做客挑战皇家社会,恩里克表示不希望重复11月底联赛在阿诺埃塔球场的表现,当时两队1-1战平,但他认为对手更应该获得胜利。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表示:“和皇家社会的交手中,有时他们表现得比我们好,希望这一次能够改变这一点。”

“我们总是带着胜利的目标进入比赛,要踢得比对手好,在90分钟里创造更多机会,而不管有没有第二回合。”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排名第五,在前巴萨球员尤西比奥的指导下他们极具观赏性的球风让人眼前一亮,包括恩里克自己。

“如果你任由他们发挥,他们会很有威胁,他们能够杀入进球,有能够终结比赛的球员,防守反击踢得很好。尤西比奥做得很出色,他们会让比赛变得艰难。”恩里克提醒道。

巴萨主帅认为这两回合的赛事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获胜会对第二回合很有帮助,但不是决定性的。这将是非常激烈的两回合赛事。”

他在周三的训练课上公布了出征客场的大名单,特尔施特根、比达尔和马蒂厄无缘出战。“主教练的工作是作出决定,我必须留下一些球员在巴塞罗那,只能带上18人。”恩里克表示。

最后,恩里克谈到前队友兼好友阿贝拉多,后者刚刚离开希洪竞技主帅的岗位:“过去两年他为希洪竞技的贡献值得更多信任,时间可以证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