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王:伊瓜因是个叛徒!1988年输米兰不是卖球

球王:伊瓜因是个叛徒!1988年输米兰不是卖球

马拉多纳与萨里

周六,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曾经的米兰早已不复存在。如今的那不勒斯在打法上、在整体上甚至是在个人球员的能力上明显要强于他。这将是一场我们完全可以拿下的比赛。当然,无论如何,蒙特拉的工作做得不错,带着一帮年轻人真的做得很棒。”作为曾经的那不勒斯之王,迭戈·马拉多纳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抗衡着当年萨基的AC米兰,如今再次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马拉多纳侃侃而谈。

1988年5月1日,那不勒斯主场2比0领先于AC米兰,但最后2比3输球,AC米兰夺得意甲冠军。有说法称,黑手党操纵了比赛。马拉多纳予以否认,“黑手党从未接近球员。我在那不勒斯的岁月,从未见过此事。(那不勒斯主席)费尔莱诺卖球的说法完全是幻觉,因为上场的是我们。我们想赢,从未卖球。我们输,是因为米兰拥有更多的东西,下半场,拥有巴斯滕和古力特的米兰比任何队都强。”

马拉多纳盛赞了同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巴斯滕,“在我对垒过的球员里,他是最优雅的球员,无论是他的球风还是跑动。我认为,他是在意大利踢过球的最佳前锋。”

问:现在的米兰,您觉得可以阻挡那不勒斯前行的步伐吗?

答:曾经的米兰早已不复存在。如今的那不勒斯在打法上、在整体上甚至是在个人球员的能力上明显要强于他。这将是一场我们完全可以拿下的比赛。当然,无论如何,蒙特拉的工作做得不错,带着一帮年轻人真的做得很棒。

问:说到那不勒斯人,您曾经说那不勒斯人永远不会背叛,这里面也指伊瓜因吗?

答:既然他已经离开了,我想没有任何必要再去讨论他。他犯了错误,欺骗了球迷。如果你做的所有时间都是公开的见得了光的,那我想大家对他的恨还会少点。但也正常,毕竟一个在联赛中单赛季打入36球的人肯定所有人都想得到他,但我想总有其他方式结束这段相处。实际上,告别一支球队去往另一支球队并不会引起太大的争议,但离开那不勒斯却是另外一回事。

问:您有想过有一天出现在那不勒斯俱乐部的管理层中吗?

答:我和德劳伦蒂斯有过一些交流,我们一起探讨了包括外国投资者,可行的一些事务以及俱乐部的事宜,我们会在那不勒斯对阵皇马的比赛时再次进行会晤。

问:这支球队想要成为冠军级别球队还缺什么?

答:缺少一个像米利克一样的球员,同时板凳的深度还需要加强,需要一些能够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人。这样的话这支球队将会非常恐怖,很少有球队拥有梅西C罗这样的球员,可以几乎凭借一己之力赢下比赛

球王:伊瓜因是个叛徒!1988年输米兰不是卖球

马拉多纳与那不勒斯全队

问:欧冠比赛将会和皇马对决,那不勒斯有多少把握可以晋级?

答:我不认为西班牙人想要击败那不勒斯将会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当然,他们显然将会拥有优势,毕竟贝尔以及本泽马回归了,他们对球队非常重要。若是按照现在的人员配置,那不勒斯将会拥有更大的晋级可能。

问:您认为尤文图斯输给佛罗伦萨之后,联赛的冠军争夺之门又打开了?

答:是有可能的,但尤文图斯拥有其他一些球队所没有的东西,可以说他们拥有整个意甲最好的组织结构,我想他们会最终拿到联赛冠军。

球王:伊瓜因是个叛徒!1988年输米兰不是卖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