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告别折磨人的髋关节伤 郎平宣布即将接受手术

[摘要]在领完体坛风云人物的最佳教练奖之后,郎平凌晨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将要出发去美国接受右侧髋关节手术,今天晚上郎平远在美国第一时间传来消息,将在当地时间上午接受手术。

告别折磨人的髋关节伤 郎平宣布即将接受手术

郎平美国治疗伤病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郎平终于要手术了!在领完体坛风云人物的最佳教练奖之后,郎平凌晨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将要出发去美国接受右侧髋关节手术,今天晚上郎平远在美国第一时间传来消息,将在当地时间上午接受手术。

告别折磨人的髋关节伤 郎平宣布即将接受手术

本月17日,郎平带着球迷们的祝福启程赴美,对她的髋关节进行手术治疗,这意味着郎平是否继续担任中国女排主帅一事,要在她回国后才能见分晓。

不久前,郎平获得了CCTV5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教练的大奖,16日清晨,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慨。她说,“出发去美国接受右侧髋关节手术,对自己来说这又是一场新的战斗。我会常常想起2016年的美好,愿崭新的2017年,大家都能带着2016年的正能量,继续追求卓越,努力前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做更美好的自己!”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郎平再次传来自己手术的最新的动态,“同学们,现在是芝加哥早上5点09分。我和王老师出发去医院准备手术,等我回来后就可以活蹦乱跳了哈,一切都会好起来!加油啦![偷笑][偷笑][偷笑][强][强] ​​​​。”

球迷、网友纷纷给予郎指导祝福,“希望您每天醒来心情都是阳光的,不再因为那些不可能的人和无关紧要的事而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开开心心,然后去遇见更多美好的事。”

按照之前郎平的说法,手术成功之后,她的恢复期也需要三到四个月,新一届女排集结,郎平可能赶不上了。(冬小麦)

告别折磨人的髋关节伤 郎平宣布即将接受手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