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女足1-0泰国 杨丽失良机王霜任意球破僵

腾讯体育1月19日 在佛山四国女足邀请赛的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对阵泰国女足。第21分钟,王霜任意球世界波破门,凭借王霜的进球,中国女足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半场-女足1-0泰国 杨丽失良机王霜任意球破僵

王霜为女足打破僵局

这一次的女足四国邀请赛,也是为接下来的阿尔加夫杯练兵,而首战和泰国女足的较量,则是中国女足2017年度的首战。此次四国女足邀请赛,除了泰国之外,还邀请了缅甸和乌克兰女足。最新一期的女足世界排名,中国女足高居第13位,而泰国女足仅仅排在世界的第30位,两队在2016年的2次交手,中国女足分别以6-0和3-0的比分大胜。

第3分钟,任桂辛前插后在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被对手门将稳稳没收。第6分钟,泰国女足反击,孙尼坤利用速度人球分过晃开中国女足的后卫,小角度面对球门的情况下选择了一脚吊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10分钟,王霜接杨丽的回传球,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稍稍打高。

第11分钟,王霜左路传中,杨丽插上获得直接面对泰国门将的机会,但脚步调整之后的垫射太正,直接打到对手门将身上出了底线。第15分钟,张睿开出左侧角球送到前点,杨丽插上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9分钟,任桂幸的远射再次偏离目标。

第21分钟,泰国后卫禁区右侧犯规,王霜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泰国女足的人墙,泰国女足门将由于视线被干扰出现判断失误,皮球钻入球门的近角,中国女足打破僵局,1-0。

第27分钟,张睿禁区前沿突然送出直塞,杨丽拿球面对泰国女足门将,但最后的扫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第37分钟,张睿前场抢断,将球带到禁区前沿又是一脚远射,不过偏离目标。第44分钟,谭茹殷在对方防守球员的干扰下,禁区前沿的一脚弹射直接放了高射炮。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1-赵丽娜;

后卫:19-王焱、4-高晨、6-李冬娜、2-刘杉杉;

后腰:8-谭茹殷、23-任桂辛;

前卫:11-王珊珊、12-王霜、20-张睿;

前锋:10-杨丽

泰国女足首发阵容:1-瓦拉帕-波幸;4-斯里塔拉、6-库恩佩特、7-因塔米、9-帕特韦斯特、10-斯郎泰桑、12-桑布特、15-潘约萨克、17-当达、19-索恩塞、21-孙尼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