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抱泯恩仇!美颜大帝重返一队 深拥斗殴对手

一抱泯恩仇!美颜大帝重返一队 深拥斗殴对手

科斯塔重回一队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已经重新与蓝军一线队共同进行训练,看起来这名西班牙国脚的心情非常不错,他甚至与体能教练胡里奥-陶斯热情拥抱,两人“相逢一抱泯恩仇”。

进入2017年以来,迭戈-科斯塔成为了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他先是与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发生争执,而后又与球队体能教练胡里奥-陶斯大打出手。在被曝出与队内教练组关系不睦的负面新闻之后,迭戈-科斯塔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又与中超升班马球队天津权健过从甚密,一时之间,有关这名西班牙前锋将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并前往远东淘金的传闻,登上了各大主流媒体的头版头条。

在切尔西客场3-0横扫卫冕冠军莱斯特城英超联赛中,迭戈-科斯塔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蓝军官方对此给出的解释,是这名西班牙前锋有伤在身。可以肯定的是,科斯塔缺席联赛的实际原因,绝非是“因伤倦勤”那般简单,因为根据《太阳报》此前的报道,这名西班牙前锋已经被切尔西打入了预备队;《每日镜报》则斩钉截铁的表示,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明确放出话来称,宁可把迭戈-科斯塔废掉,也不会将他卖给中超球队。

一抱泯恩仇!美颜大帝重返一队 深拥斗殴对手

科斯塔与“斗殴门”体能教练深情拥抱

不过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此事却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因为迭戈-科斯塔重新参加了切尔西一线队的训练。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孔蒂对于迭戈-科斯塔的回归给予了热情的欢迎,此外这名西班牙前锋甚至与“斗殴对手”胡里奥-陶斯热情拥抱。随后,迭戈-科斯塔与全队一道进行了一堂高强度的训练课,特里阿扎尔坎特威廉、大卫-路易斯等切尔西核心球员也都在该堂训练课上亮相。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球场主场迎战“副班长”赫尔城,现在看来,迭戈-科斯塔将极有可能在该场比赛中为蓝军披挂上阵。

(罗比)

一抱泯恩仇!美颜大帝重返一队 深拥斗殴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