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中超将是世界顶级 我不后悔来这里

腾讯体育1月19日 作为中超联赛的代表性球星之一,北京国安中场核心雷纳托-奥古斯托显然已经成了中超的“脑残粉”。在近日接受足球媒体“GOAL”的专访时,奥古斯托强调说,他曾经建议奥斯卡、胡尔克等巴西国脚加盟中超效力,并向他们极力宣扬中超的优点。在奥古斯托眼里,他认为中超未来必然将跻身世界顶级联赛的行列。

奥古斯托:中超将是世界顶级 我不后悔来这里

奥古斯托(资料图)

奥古斯托表示,奥斯卡和胡尔克在来到中超前,曾向作为巴西国家队主力的自己询问过意见,而他则邀请两位老乡一定要来中超。“奥斯卡和胡尔克现在都在中超。而在他们决定转会之前,两个人都曾经打电话问过我。”奥古斯托说,“我告诉他们:‘来吧,中超简直是太棒了!’我也和奥斯卡谈论过,上海可谓是中国最棒的都市之一。”

“至于北京,这里也是一个奇妙的地方。除了雾霾之外,一切都很完美。唯一的问题是中国菜,我仍然在缓慢适应当中,但是,这里有许多特别的巴西餐馆,北京有你想要的一切,所以这不算一个大问题。”

在奥古斯托眼里,中超的方方面面都堪称完美。因此,虽然中超仍在发展当中,但奥古斯托认为,中超很快就能彻底崛起。“我从不后悔来中国踢球。这里拥有快速成长的联赛,辉煌的体育场,热情洋溢的球迷、完美的赛事组织运营和俱乐部管理人员。中超正在以一个十分惊人的速度成长,我相信短时间内,它就能崛起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

作为国安队史最大牌的外援之一,奥古斯托上赛季虽然因为国家队比赛缺席多场联赛,但仍是国安当仁不让的中场核心。在冬季转会期间,有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意斥资1000万欧元将其引进,但目前看来,在中国过得不错的奥古斯托,显然还没有离开的打算。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