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谈恶犯:我要让他还债 但我不玩肮脏把戏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文/Royce Young,ESPN Staff Writer)今天雷霆以100比121大败给金州勇士,如果说眼睁睁看着前队友杜兰特砍下40分还不够难受的话,勇士中锋扎扎-帕楚利亚的那一巴掌则足以点燃韦少的怒火。

韦少谈恶犯:我要让他还债 但我不玩肮脏把戏

韦少谈帕楚里亚恶犯

比赛首节,韦少在利用挡拆突破时遭遇扎扎阻挡犯规,不仅如此,后者的手有意无意地拍到了韦少的脸上。当时韦少捂着脸痛苦倒地,而帕楚利亚则领到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不过,在此前一个回合中,韦少在进攻中也用肘子打到了帕楚利亚,而裁判并未处罚犯规。

赛后,韦少的语气里充满了仇恨,他发誓一定得找回这个场子,“他打我那下挺重的。但是没关系,但我将来会让他还回来的(get his ass back)。直接让他还。”

无论是阻挡犯规还是打脸,这都奈何不了钢筋铁骨的韦少,不过让他感到最恶心的是帕楚利亚犯规后的表情。当被问到帕楚利亚那次阻挡犯规时,韦少重复道:“我不玩那种把戏,但我一定会还回去的。不管是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是以什么样的形式还击,但我知道我不玩他那种把戏。”

而帕楚利亚则继续坚称自己是无辜的,“我还以为那是一个成功的抢断呢,说真的,因为我把球双手断了下来。但是裁判吹了犯规,这我也没辙。犯规就是犯规,如果裁判认为这是个严重的犯规,那就是严重犯规。你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向前看。他受伤我也没办法,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此外帕楚利亚表示,自己并不在乎韦少赛后怎么说这件事,“我只想着进入季后赛,然后拿下冠军,我不关心评论。雷霆队不会出现在那里,所以他们可能关心其他事,比如报复什么的。所以,OK,你可以报复我。”

“我已经打了14个赛季,我知道什么叫强硬什么叫脏。我的那个犯规并不脏,所以我不担心这个。”帕楚利亚如是说。

不仅是杜兰特这档事,雷霆和勇士碰面时总是火星四射,上赛季的西决,格林怒踹亚当斯下体的一幕球迷们肯定都还记得。2月12日,勇士将客场挑战雷霆,届时希望勇士队准备好迎接韦少的复仇。

(马家堡)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谈恶犯:我要让他还债 但我不玩肮脏把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