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损失巨分!小德赔了夫人又折兵 追穆雷成奢望

损失巨分!小德赔了夫人又折兵 追穆雷成奢望

小德止步澳网第二轮

没等来穆雷和德约科维奇昏天暗地的对决,却等来了开赛第四天的惊天大冷。面对世界排名百位之外的伊斯托明,六届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倒下了。这个结果,也是惊掉了一堆人的下巴。

去年交出了世界第一宝座之后,人们都在推测,指望着塞尔维亚人东山再起该在来年了。毕竟,大满贯是衡量选手们年度表现的重要指标。毕竟,他和穆雷的世界第一之争,本来还有悬念。在算得上自己的后花园,抢回王位,抢回男子网坛的话语权,是很多人觉得德约应该能做到的。毕竟,迷失是一时的,谁都渴望着能打破迷失,重回巅峰。但没想到,以前从创造奇迹的德约现在可真是见谁都敢输。不但没找回曾经的自己,还越输越惨。

澳网开始前,穆雷以12560分位居世界第一,第二名的德约仅仅落后不到800分。存在一种可能,如果穆雷止步八强,德约则能拿到他的第七座澳网冠军奖杯的话,世界第一的宝座还将归属德约。

可偏偏,计划赶不上变化。谁曾想,曾经骄傲一世的德约却如此不争气,在澳网第二轮就早早倒下,追分之梦成了奢望,还不小心创下了十年来墨尔本的最差战绩。这样一场大冷门,让德约作为卫冕冠军可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损失了1955分巨分。瞬间,塞尔维亚人跌落神坛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德约科维奇和伊斯托明的比赛进行中,贝克尔作为解说嘉宾被各路记者在墨尔本公园团团围住。本来德国人是该坐在德约包厢团队的人物。如今却只能当起了看客。

没有了贝克尔的辅佐,德约以为自己会平稳过渡,但没想到,在开年大满贯却经历了如此不堪的回忆。不知这下是否会彻底触动德约科维奇的神经大条,成为其在未来吹响反攻号角的理由。

如果穆雷能如期闯入决赛,先不考虑夺冠,都将注定拉开和德约科维奇的分差。如果英国人能问鼎澳网,不仅仅是五个盘子换金杯的蜕变,更是进一步拉大和德约分差的机会。大好形势下,不知看到德约爆冷新闻的穆雷,是否会攥紧拳头,为自己加把劲儿呢?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损失巨分!小德赔了夫人又折兵 追穆雷成奢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