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辛吉斯组合横扫晋级 普利斯科娃无缘次轮

[摘要]2017赛季澳网公开赛迎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女双首轮比赛开打,赛会5号种子组合瑞士名将辛吉斯搭档范德维格以6/3、6/4击败扬科维奇/维克梅耶尔组合,顺利晋级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7赛季澳网公开赛迎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女双首轮比赛继续进行,赛会5号种子组合瑞士名将辛吉斯搭档范德维格以6-3/6-4击败扬科维奇/维克梅耶尔组合,顺利晋级次轮。而女单5号种子普利斯科娃搭档格尔格斯却以1-2憾负勒柏奇/桑切斯无缘次轮。

澳网-辛吉斯组合横扫晋级 普利斯科娃无缘次轮

辛吉斯(资料图)

辛吉斯/范德维格2-0扬科维奇/维克梅耶尔

曾先后五次夺得澳网女双冠军的前世界第一、瑞士名将辛吉斯,本赛季并没有与老搭档印度名将米尔扎合作。去年澳网女双决赛,两人作为该赛事头号种子组合横扫赫拉姐妹夺得冠军。而本赛季辛吉斯搭档 美国名将范德维格,首轮就面对同样是前世界女单第一的扬科维奇搭 档维克梅耶尔组合。

首盘比赛,辛吉斯/范德维格组合率先开球,双方互相保发1-1开局。 第3局,局分一直胶着,但扬科维奇/维克梅耶尔错失2个破发点,被对方惊险保发,比分来至2-1。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成功,比分变成3-2 。第6局,辛吉斯底线击球出界,送对手破发。调整心态后,辛吉斯/ 范德维格连保带破直接拿下局点,5-3。第9局,范德维格发球出现失 误,但维克梅耶尔底线正手回球出界,最终辛吉斯/范德维格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辛吉斯/范德维格组合加强进攻,连破带保迅速2-0开局。第 3局,辛吉斯底线回球不力,被扬科维奇网前截击成功,维克梅耶尔 成功保发扳回一分。一直面带笑容的辛吉斯/范德维格组合反而愈发 轻松,连保带破再下2局后,比分来至4-1。第6局,辛吉斯发球局送 出love game后拿下局点兼赛点,5-1。随后,扬科维奇/维克梅耶尔 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顶住压力,维克梅耶尔正手大力回球得分,对 方接连出现挂网失误后,比分追至5-3。越挫越勇的扬科维奇/维克梅 耶尔组合,第9局,扬科维奇利用网前优势再下一局,5-4。第10局, 辛吉斯/范德维格开始发球胜赛局,辛吉斯内角发球,维克梅耶尔接球 出界,最终以6-4赢下次盘。从而总比分2-0晋级。

伊里戈延/索伊露1-2克瑞奇科娃/沃斯科波娃

本场比赛,由伊里戈延/索伊露组合对阵克瑞奇科娃/沃斯科波娃组合 ,双方作为非种子组合选手,双方实力不相上下。首盘比赛,双方2 -2迅速开局,第5局,沃兹科波娃两度利用对方底线击球过短,网前 截击成功后完成保发。随后伊里戈延/索伊露组合利用发球局扳回一 分至3-3。第7局,双方局分交替领先,连续3次40平后,伊里戈延底 线球出界,克瑞奇科娃大力反手得分,比分来至3-4。随后双方各自 保发比分追至4-6,克瑞奇科娃/沃斯科波娃率先拿下首盘。第二盘比 赛,双方各自保发4-4胶着进行。随后伊里戈延/索伊露组合率先打破 僵局,连破带保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依然胶着进行至4-4平 分。第9局,克瑞奇科娃/沃斯科波娃组合利用对付底线回球出局率先 拿下局点兼赛点。伊里戈延/索伊露组合在非保不可发球局没能顶住 压力,最终以4-6,总比分1-2不敌克瑞奇科娃/沃斯科波娃组合。

阿鲁巴雷纳/贝古0-2基里科/默滕斯

首盘比赛,阿鲁巴雷纳/贝古率组合先进攻2-0开局,基里科/默滕斯 组合强势回击,连保带破直落3局,2-3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各自保发 。阿鲁巴雷纳/贝古组合抵挡不住对付猛攻,最终以3-6交出首盘。第 二盘,基里科/默滕斯组合继续猛攻,但遭到对手强硬防守,比分并 没拉开。随后率先进入局点兼赛点的基里科/默滕斯组合,利用发球 局顺利保发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0晋级。

大阪直美/普伊格0-2奥拉鲁/萨维楚克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有些差距,首盘比赛,大阪直美/普伊格组合攻 防两端不力,被对手5-1开局。第7局,在非保不可发球局,大阪直美 发球顶住压力扳回一分。最终以2-6先丢首盘。第二盘,大阪直美/普 伊格进攻起色,双方进入攻坚战,比分来至3-4。随后双方各保发一 局,奥拉鲁/萨维楚克率先拿下局点兼赛点。最终以6-4再胜一盘,从 而以总比分2-0横扫晋级。

玛利亚/帕门蒂耶尔2-0詹谨玮/波形纯理

本场比赛,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玮搭档日本选手波形纯理对阵玛利亚/ 帕门蒂耶尔组合。首盘比赛,双方打的比较谨慎,比分交替进行,4-3开局。随后玛利亚/帕门蒂耶尔开始加强进攻,连破带保直下2局,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玛利亚/帕门蒂耶尔组合继续发威,迅速建立 5-1比分优势。第7局,詹谨玮/波形纯理组合在非破不可局面下,未能顶住压力,以1-6再丢一盘。

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1-2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克

本场比赛,捷克美女组合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对阵格罗恩菲尔德/佩 斯克。首盘比赛,捷克美女组合有些慢热,被对手3-1开局。随后格 罗恩菲尔德/佩斯克组合有些松懈,被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组合连保 带破直落3局,比分追至4-3。随后双方比分交替进行至抢七局,可惜 ,捷克组合未能把握机会以6-7先丢首盘。第二盘,捷克美女组合主 动进攻连保带破迅速建立4-1领先优势,随后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克组 合强硬回击,连追2分。随后双方各自保发,5-4。第10局,格罗恩菲 尔德/佩斯克组合破发失败,以6-4丢掉次盘。决胜盘,格罗恩菲尔德 /佩斯克组合开始接管比赛,以5-1强势开局。第7局,捷克组合在非破不可局面未能顶住压力,最终遗憾以1-6,总比分1-2出局。

其他女双比赛,科斯蒂亚/维特霍夫特以4/6、2/6不敌巴博斯/帕夫柳 琴科娃;淖日比野/罗索尔斯卡以6/1、6/2击败普丁塞娃/里斯克晋级 ;艾莉森-白/卡布雷拉以6/7、1/6不敌贝克/塞瓦斯托娃;格鲁比奇/ 克-普利斯科娃以6/3、7/5险胜邦达连科/奥斯塔彭科。而卡勒柏奇/ 桑切斯以7/5、4/6、7/6艰难击败格尔格斯/卡-普利斯科娃晋级,赛 会女单5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则遗憾出局。

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