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猛男与好莱坞妻子度假 衣不蔽体春光乍泄

NFL猛男与好莱坞妻子度假 衣不蔽体春光乍泄

卡特勒与妻子游艇度假

腾讯体育讯 NFL季后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国联、美联两大分区冠军赛即将在周末开战。而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 NFL32只球队也只留下了4只继续争夺,而等待其他球队球员们的自然就是美好的假期。对于NFL中一个个五大三粗的猛男来说,他们炸裂的雄性荷尔蒙早等不及来迎接这沙滩美女,波涛汹涌的海天盛筵了。

NFL猛男与好莱坞妻子度假 衣不蔽体春光乍泄

橄榄球作为美国最受欢迎的运动,NFL球员自然也就成为最受欢迎的人了。他们迫击炮般的身体,加农炮般的力量让无数女子欲罢不能。比如知名的好莱坞女星克里斯汀-卡瓦拉瑞就被芝加哥熊队的四分卫杰伊-卡特勒轻松俘获。两人于2013年成婚之后,生活如胶似漆你侬我侬。卡瓦拉瑞为卡特勒生下3个孩子,但身材依然像未婚时一样,饱满诱人,性感娇嫩,让人垂涎欲滴,不得暗自销魂,看那碧海蓝天之下,一女子以极致的黑丝缠绕着那点点春光,欲露还羞中几支线条中轻轻弹出一丝魅惑,挑拨着万种娇艳,这浑圆温润的轮廓勾引着任何一个男人的贴身相近,凝脂如玉的肌肤顺滑中恨不得让人舔尽卡瓦拉瑞闪烁着的寸寸丰泽,已为人妇的她,成熟到极致的躯体搭配上精致面庞,秀眉横挑满是逗诱之意,眸含春水炙热妖娆,双唇红艳欲滴。

NFL猛男与好莱坞妻子度假 衣不蔽体春光乍泄

延颈秀项,肩若削成,惹火的双唇一张一撅盈盈脉脉,在燃烧着的欲望中,又恰好点缀上温存与轻抚,使人心疼又使人奔腾。无比地激昂荡漾着暧昧的空气,深深坠入这红艳欲滴,在水遮雾绕之下亲自揉搓所有的温柔,只教是曲折仙源许恣寻,欲探银河试深浅....

NFL猛男与好莱坞妻子度假 衣不蔽体春光乍泄

当然杰伊-卡特勒的2016赛季只能用划水两字来形容,在赛季初期卡特勒代表芝加哥熊队打了两场毁天灭地的比赛,他糟糕的状态送给熊队两场失败,而随后卡特勒就莫名其妙的手指受伤,之后又因为肩伤赛季报销,2016年对于卡特勒来说就是在欢声笑语的伤病假期里度过的,而熊队本身糟糕的战绩让卡特勒更加理所应当的放纵自己。其实杰伊-卡特勒之前的比赛状态是相当不错的,在2014赛季他传出3812码以及28个达阵,那年芝加哥熊队也是跟他签下了一份7年1.26亿的超大合同,同时那年又他还和卡拉瓦瑞成婚,不缺钱不缺美色之后,我们似乎就看不到那个球场上威武的卡特勒,只能看到越来越疲软,眼神越来越空洞、越来越高薪低能的卡特勒了....

NFL猛男与好莱坞妻子度假 衣不蔽体春光乍泄

提前进入休赛期,不缺钱花的NFL球员们总是有很多乐子可找的,卡特勒就选择比较常规的游艇度假,带上如花似玉的明星娇妻,与三五好友再偕同一干美女,赤身裸体,疯狂嬉戏,阳光、海浪、比基尼派对,各种情欲,各种荷尔蒙燃烧爆炸。浪子们甚至都不想穿着自己最后一条底裤,在这样环境下,早就想任自我飞翔了。此等海天盛筵也只有诸如卡特勒这样的NFL猛男才有精力承受这轮番轰炸。

NFL猛男与好莱坞妻子度假 衣不蔽体春光乍泄

卡特勒手握6尺大棒,鞭笞抽戳,漫漫征服其不羁野性。这令人醉醉沉沦、纵深情欲的就是此女胸前的万里皓月,明珠玉兔含笑含颠、高耸柔韧,在不多遮掩的紧身结扣之下似要挤出水来,赤裸光滑的胴体,如痴如醉如梦似幻,一身极致暴露的比基尼让人欲罢不能,添上一丝莫名的欲望。在胯部戛然而止的泳装,几根丝带无意的捆绑,遮挡着水润匀称的双腿附近最令人情迷意乱的位置,被丁字裤勾显出的翘臀浑圆坚挺,把这苹果的光泽桃般的圆滑紧勒地一览无遗,无比的诱惑,让人心乱神迷,一步步诱惑着男人亲近这柔嫩.....卡特勒手握大棒,执策而临之,峡花犹带梦云摇,落月摇情满江树....

当然我门都希望球员能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工作上,不能因为钱多又有美色相伴便就此沉沦。也不想管球员们拿着一根2米长的棒子想做点什么....只希望球员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上。

(RUI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