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快船 快船或遭17年首败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11点半,快船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缺少保罗格里芬的快船,恐遭2017年里(美国当地时间)的第一场败仗。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20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快船 快船或遭17年首败

森林狼将对决快船

比赛看点:快船恐遭17年首败

在格里芬受伤离开之后,保罗能够带领快船前进,可是如今保罗也受伤离开了。所以在明天的比赛当中,快船很有可能遭遇他们在2017年里的第一场败仗。本赛季在有保罗的情况下,快船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5分,但在没有保罗的情况下,他们每百回合要输给对手4.6分。在有保罗和没有保罗的情况下,这项数据之间的差值是19.6分,这也就意味着,快船可能即将陷入大麻烦。

两队近况:快船痛失保罗

快船上一场大胜雷霆,取得了七连胜,但是保罗仅打14分钟就受伤退赛。今天保罗成功进行了手术,预计将缺阵6-8周时间。对于快船来说,没有保罗和格里芬,面临的挑战显然是巨大的。“我们仍然有一些新的球员,比如阿兰-安德森、费尔顿、斯贝茨、巴斯,这是其他球员站出来的绝佳机会。”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说。

根据媒体预测,假定保罗将缺席7周,那么快船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概率,会从71%瞬间暴跌到24%。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之后,快船在未来11场比赛中要打10个客场。本赛季在保罗缺阵的比赛中,快船仅取得2胜5负的战绩。

森林狼上一场负于马刺,遭遇了两连败。尽管唐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2分和12个篮板)、拉文(场均20.1分)和维金斯(场均21.6分)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不稳定是森林狼的老毛病,本赛季他们场均有14.3次失误,与湖人并列是联盟第9多的。在上一场负于马刺的比赛中,森林狼只利用马刺的失误得了2分,但马刺利用他们的失误得了22分。“如果你想在客场赢球,那么你就必须保护好球。”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说。

交锋回顾:快船近17战16胜

快船在两队过去17次交锋中赢了16次,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去年11月13日),快船在客场以119-105取得胜利。在去年2月4日,森林狼曾在客场以108-102击败快船。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费尔顿、小里弗斯、雷迪克、巴莫特、小乔丹

森林狼:卢比奥、拉文、维金斯、吉昂、唐斯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快船 快船或遭17年首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