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咒!阿莱格里又迎里程碑之战 跌底还是扫颓?

魔咒!阿莱格里又迎里程碑之战 跌底还是扫颓?

阿莱格里

1比2输给佛罗伦萨后,全意大利仿佛都在为尤文图斯把脉。而悲观的人更是认为阿莱格里的球队,甚至会在接下来的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丢掉主场全胜的势头,甚至被罗马在积分榜上反超。不过,作为执教生涯里程碑意义的第300场意甲联赛,阿莱格里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一扫失利的阴霾,打破自己此前两次逢百场执教不胜的尴尬。

魔咒!阿莱格里又迎里程碑之战 跌底还是扫颓?

本赛季尤文状态并不稳定

这个赛季的尤文图斯就是这样,让人无法预见,他们总是在让你觉得困难的时候破冰而出,却又在一帆风顺时突然折戟。输给佛罗伦萨后,尤文图斯接下来的赛程并不算好,先是面对本赛季一鸣惊人的拉齐奥,又将客场挑战萨索洛,随后则主场面对士气正旺的国际米兰。或许这三场比赛的结果,将确立尤文图斯这个赛季的大势。

魔咒!阿莱格里又迎里程碑之战 跌底还是扫颓?

曾经所向披靡的尤文图斯

作为主帅,阿莱格里在意甲的首秀便是面对拉齐奥,当时他率领的卡利亚里在主场1比4不敌拉齐奥。那时候的拉齐奥阵中,还有潘德夫、萨拉特这样的球员,但从2008年意甲首秀至今,阿莱格里已从中小球队主帅,一转眼变成了豪门疯抢的名帅。从第1场意甲比赛到如今的第300场,阿莱格里已不必再证明自己,他的执教履历说明了一切,从帮助AC米兰拿到联赛冠军,到随后加盟尤文图斯,帮助球队拿下两次联赛冠军,且杀入欧冠决赛。囧叔的执教战绩在不断提升,执教卡利亚里时,其胜率仅为36.62%,AC米兰时期已达55.64%(133场比赛74胜),如今在尤文图斯,95场意甲联赛胜率已是73.68%。在都灵城的三年,阿莱格里仅输掉12场联赛,这个数据还是十分值得赞赏的。

魔咒!阿莱格里又迎里程碑之战 跌底还是扫颓?

阿莱格里的里程碑之战未取胜过

面对拉齐奥,阿莱格里的态度很明确,主场26连胜的纪录是他希望延续的目标,而此前很多意大利媒体有过总结:本赛季,但凡在输掉一场客场比赛之后,尤文图斯随即便是一波四连胜的步伐。从输给国际米兰开始,这个规律屡试不爽,即便也曾经出现过,面对巴勒莫这样的弱队艰难取胜的情况,但阿莱格里都挺了过来。只是这一次,面对状态甚佳的拉齐奥,媒体也为比赛结果标上了一个问号。颇为尴尬的是,前两次每逢执教满百场,阿莱格里球队的发挥都不算令人满意。第100场联赛,AC米兰主场1比1打平巴里,卡萨诺救主;第200场联赛,球队客平利沃诺,巴洛特利成为那场比赛的救世主。很显然,阿莱格里这一次希望能打破逢百不胜的尴尬。

魔咒!阿莱格里又迎里程碑之战 跌底还是扫颓?

新尤文已经起航

阿莱格里的优势在于,尤文图斯主场战绩让所有球队畏惧。不过,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已在意大利杯战胜热那亚后放话,希望可以在尤文图斯竞技场,给老妇人制造麻烦。接下来的二月,欧冠联赛任务将至,球队有可能因为双线作战分心,本赛季尤文图斯的三场联赛失利,都是在欧冠之后,这多少证明了球队在双线作战时存在的问题。因此,尽快调整状态,帮助球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抢分、确立联赛优势,将成为阿莱格里最大的任务。(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魔咒!阿莱格里又迎里程碑之战 跌底还是扫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