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aga将在超级碗奉献难忘表演 不涉及政治话题

Gaga将在超级碗奉献难忘表演 不涉及政治话题

Lady Gaga演唱瞬间

腾讯体育讯 NFL季后赛正如火如荼,也就意味着2017年的第51届超级碗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伴随着超级碗一起临近的,则是在中国可能比超级碗本身名气更大的娱乐节目——超级碗中场秀。今年在超级碗表演中场秀的歌手已经确定是著名的Lady Gaga。近日,有消息称,NFL官方有些担心Lady Gaga届时会发表她的政治言论,已经做出明令禁止。对此,NFL官方在今天做出了辟谣,表示这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这一消息最先出自娱乐网站 Entertainment Tonight的报道,说中场秀的相关人士透露,NFL联盟官方已经告诉Gaga,不准她到时候提到任何有关总统大选的事宜,也不许提到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今年的超级碗是在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举行,届时特朗普总统已经上任。

今天NFL的一位发言人做出了回应:“这件事纯属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制造的无中生有的争议新闻。Lady Gaga现在全神贯注在为球迷们准备一场精彩的演出,我们合作得很愉快,决不会受到这种新闻的困扰。”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报道,是因为Gaga的政治言论根本不是什么秘密——她是特朗普在大选中的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忠实支持者,曾经在克林顿的选民集会上表演。更著名的一件事是,在11月选举结果出炉当天,她曾发了一张照片,是她站在特朗普财团位于纽约的大本营,特朗普塔的门前,举着一张写着“爱特朗普的黑子们”(Love Trumps Hate)的标语。

Gaga将在超级碗奉献难忘表演 不涉及政治话题

除了NFL官方的声明之外,Gaga的团队没有对此做出其他的回应。

此外,最近还有报道指出,Gaga在设计一场别出心裁,甚至有些“危险”的演出——她有意到时候站在NRG球场的顶棚上演唱。对此NFL的发言人表示“联盟官方不会对任何有关表演内容的消息做出回应,但我们很有信心Gaga会奉上一场精彩的表演,大家敬请期待”。

另一个相关的新闻则是,Gaga届时可能会邀请一位嘉宾加盟。这位嘉宾会是谁,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就情形来看,最有可能的人选无疑是碧昂丝。毕竟今年超级碗的举办地休斯敦,正是碧昂丝的家乡。而且她和Gaga早在2010年就有过音乐上的合作。

不管怎样,Gaga肯定是希望能够给观众们留下一场难忘的表演,现在也正在为此而忙碌。相信她届时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