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哈登绝对是MVP 我很少点赞但必须赞他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哈登征服了阿德托昆博,这是他应得的。

字母哥:哈登绝对是MVP 我很少点赞但必须赞他

字母哥盛赞哈登

阿德托昆博拥有7尺3寸的臂展,他在哈登面前织下了一张网,但是没能阻止哈登露出微笑。

哈登喜欢挑战,他在竞争,他在战斗。昨天在迈阿密,火箭打得很糟糕,输给了排名联盟倒数第二的热火。但是今天,事情发生了变化,这一切都是因为哈登,他拿到3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带领火箭以111-92击败雄鹿。“我们当然需要赢球,”阿里扎说,“当你在客场打比赛的时候,你是很难赢球的,无论对手是谁。所以,当你在主场打比赛的时候,你必须守卫主场。”

可以说在阿德托昆博的面前,哈登打出了很好的表现,在比赛还剩2分55秒时,他助攻贝弗利命中三分,带领火箭取得108-87的领先,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我想现在我能这样说,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阿德托昆博说,“噢,我的天,我通常不谈论其他球员,但是他是那样的球员,他非常强硬。他真的很强硬,他真的很难防守,特别是他身边的球员让他变得更加难以防守。他绝对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

当然,阿德托昆博也展现出了自己的才能,他拿到32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和3个盖帽,他在第三节拿到12分,一度带领雄鹿将分差缩小到5分。“我不想称呼一个家伙为怪物,但是他绝对是一个怪物。”贝弗利说,“他有很大的潜力,我们只是想给他施加更多的身体对抗,迫使他进行跳投,迫使他远离篮筐。那就是我们所能做的事情。”

可以说火箭是利用防守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的,这在他们本赛季的比赛中是非常少见的。在比赛的前三节,火箭在三分线外仅有34投8中的表现,但是第四节他们三分球10投6中,哈登和戈登在第四节联手拿下18分。雄鹿全场比赛只有39.8%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尽管他们在篮板球上以50-46击败火箭,可是依然不能防住火箭。

“我们今天的表现是不连贯的,”哈登说,“贝弗利做得非常棒,当他换防到阿德托昆博或贾巴里-帕克的时候,他依然在和他们进行战斗。我们打得非常积极,在比赛的初期,我们放弃了一些篮板,然后我们开始抢到篮板并命中投篮,就是这样。”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哈登绝对是MVP 我很少点赞但必须赞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