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努力改变76人文化 想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76人在主场击败猛龙,赛后乔尔-恩比德表示他想当选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他在努力改变76人的球队文化。

大帝:努力改变76人文化 想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恩比德表示想成为最佳防守球员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恩比德挥舞着双臂,他把双手放在双耳旁边,聆听着现场球迷为他唱出的“MVP”和“信任过程”的赞歌。

在恩比德的带领下,76人不再是NBA的笑柄。今天恩比德拿到26分和9个篮板,伊利亚索瓦拿到18分,两人联手带领76人以94-89击败猛龙,拿到最近9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

“我努力改变球队文化,我喜欢让球迷们参与进来。”恩比德说,“当球迷们为我们欢呼喝彩的时候,我表现得更好。这就是我喜欢的,球迷们都很伟大。”

在本场比赛之前,恩比德患上了流感,但是他依然在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20+分。在本场比赛过后,恩比德已经连续10场得分20+,成为继1996-97赛季的阿伦-艾弗森(连续11场)之后,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76人新秀,也是76人队史上第二位做到这一点的新秀。

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76人的战绩仅为14胜24负,但是费城依然是一座有活力的城市。“球迷们太棒了,”76人主教练布朗说,“我们都渴望成功,渴望一些美好的感觉,渴望得到一些胜利。球迷们的表现是很棒的,他们渴望我们得到这些。”

在比赛还剩30秒时,猛龙以86-90落后4分,此后洛瑞外线投三分被考文顿封盖,他拿到篮板球后强行往篮下突破。这一次考文顿被甩在了身后,但是恩比德站了出来,他送给洛瑞一记大帽并抢到篮板球,洛瑞摔倒在地上还把恩比德绊倒赔上犯规。“我认为在防守端,我能成为一名领袖。”恩比德说,“我期望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我能够多次当选赛季最佳防守球员。”

在比赛的最后20秒里,恩比德罚中4球,为76人锁定胜局。“像这样赢下一些比赛,而且是在西蒙斯还没有复出的情况下,我认为我们的进步超过了人们的预期。”恩比德说,“我觉得人们已经开始相信我们。我们的球迷一直是很伟大的,我很高兴我们为他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很高兴我们为这座城市做出了贡献。”

洛瑞为猛龙贡献了24分,德罗赞拿了25分。“我们没有拿出足够的能量,”洛瑞说,“他们打得更有激情、更有能量。”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帝:努力改变76人文化 想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