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赞哈登联盟最强 德帅:打勇士是大考验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火箭在主场击败雄鹿,赛后阿德托昆博称赞哈登是当今联盟最强球员,而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则表示,接下来与勇士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字母哥赞哈登联盟最强 德帅:打勇士是大考验

字母哥防守哈登

火箭利用防守回到了正轨,哈登拿到3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带领火箭以111-92击败雄鹿。火箭在过去4场比赛中输了3场,但是今天他们送出了赛季最高的12个盖帽,并将雄鹿的命中率限制在39.8%。

“这是比赛的关键,”哈登说,“我想我们意识到了这一点,为了达到我们想达到的地方,我们必须打出防守。当我们能够阻止对手的时候,我们要好10倍。”

在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火箭一度处于4-12的落后,但是之后他们逐渐追分,并在第二节仅让雄鹿得了12分。在上半场过后,火箭反而取得52-39的领先。在比赛还剩6分13秒时,哈登命中三分,带领火箭取得13分的优势,他摆动双肩跳起了庆祝的舞蹈。

“他是很难防守的,他身边的队友让他变得更加难以防守。”阿德托昆博说,“他打得非常无私,而且在寻找队友方面,他做得非常棒。他非常强硬,我认为现在我能说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

阿德托昆博为雄鹿贡献32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和3个盖帽,在比赛还剩4分01秒时,哈登接贝弗利传球突破上篮,阿德托昆博被判防守干扰球违例,火箭取得102-84的领先。那一次判罚,让阿德托昆博露出了明显的沮丧。“我要打得更好、更努力,特别是在第四节。”阿德托昆博说,“我们本可以坚持到最后,但是我们放弃了。”

在上一场负于热火的比赛中,火箭三分球39投仅9中,今天他们完成44投14中的三分球表现,其中埃里克-戈登投中7个三分球拿到25分。“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打得更努力,而且在防守端也做得更好。”雄鹿主教练贾森-基德说,“但是你必须要有自尊心,而且要展现出团队努力。今天,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勇士,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去年12月2日),火箭苦战两个加时,最终在客场以132-127击败勇士。“很显然,我们在本周六有一个巨大的考验。”德安东尼说,“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看看我们到底有多么优秀。”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赞哈登联盟最强 德帅:打勇士是大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