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斯奎特阿古特横扫晋级 迪米费雷尔逆转取胜

[摘要]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比赛日。法国名将加斯奎特、西班牙选手阿古特均状态火热,横扫对手进入下一轮。而迪米特洛夫、费雷尔都经过四盘苦战,逆转晋级。

加斯奎特阿古特横扫晋级 迪米费雷尔逆转取胜

迪米逆转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四比赛日争夺。法国选手加斯奎特兵不血刃以6-1/6-1/6-1 战胜阿根廷选手博洛克,西班牙选手阿古特延续上一轮好状态,以6-2/6-3/6-3战胜日本的西岗良仁闯入下一轮。而迪米特洛夫、费雷尔都遇到对手顽强阻击,分别以1-6/6-4/6-4/6-4、2-6/6-4/6-4/6-2战胜对手,闯关成功。

加斯奎特6-1/6-1/6-1 博洛克

18号种子加斯奎特今天手感火热,此前曾经与博洛克交手3次,均取得胜利。今天他在与博洛克的比赛中仅让对手拿到3局就让对手缴械投降,比赛耗时仅用1小时45分钟。

首盘由加斯奎特率先发球,一上来就进入状态的法国人火力全开,自己发球局轻松保发,在对手发球局屡屡拿到破发点,很快以5-0大比分领先。随后他打的较为放松,让博洛克拿到1局,加斯奎特以6-1拿下一盘,第二、第三盘与首盘进程几乎一致,加斯奎特通过网前、底线拉锯多点开花,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1/6-1/6-1 结束战斗,下一轮他将遭遇保加利亚选手迪米特洛夫。

阿古特6-2/6-3/6-3 西岗良仁

西班牙选手阿古特上一轮就显示出良好状态,仅丢了5局就顺利晋级,今天他面对日本新秀西岗良仁,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

首盘阿古特先发球,显然西班牙人还未进入状态,正反手出现失误,以0-2落后,随后他调整状态送了个隐形蛋,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2-2,在第6局西岗的发球局中,阿古特通过正手制胜分实现破发,4-2领先并以6-3结束第二盘。第三盘日本小将仍未放弃,打的十分顽强,然而阿古特显然经验更丰富,在西岗的第2个发球局就找到机会破发,并保持优势以6-3赢下第三盘晋级。

迪米特洛夫1-6/6-4/6-4/6-4 郑泫

这一场比赛可谓新老“希望之星”的比拼。迪米今年的状态与前两年相比可谓脱胎换骨,而96年出生的韩国选手郑泫则被视作亚洲网球的后起之秀,他在上周清奈赛中击败丘里奇爆出赛会冷门。

首盘韩国人就火速进入状态,在迪米保住第一个发球局后,郑泫就全面压制对手,连拿6局,以6-1给迪米一个措手不及。第二盘,保加利亚人没有自乱阵脚,一上来就2-0领先,随后郑泫调整状态将比分追至3-4,此时迪米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Ace球强势保发5-3领先,以6-4赢下第二盘,第三、第四盘双方经过多次缠斗,最终还是迪米技高一筹,以两个6-4逆转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显示,迪米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为41和43,郑泫这两项数据都为38,双方相差无几,而韩国人网前成功率更是高达95%,然而显然迪米在发球、以及接对方一发的状态更加优秀,是他成为胜者的原因。

费雷尔2-6/6-4/6-4/6-2 俄那斯托

西班牙选手费雷尔今天遇到了来自美国的俄那斯托的挑战。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西班牙老将经过4盘鏖战,逆转晋级。

比赛开始费雷尔就失误频频,以0-3落后对手,美国人越战越勇,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费雷尔调整了状态,在底线与对手耐心拉锯,并造成对手多次失误,以6-4赢得第二盘胜利。第三盘俄那斯托提升了发球状态,但仍阻挡不住费雷尔的攻势,再次以4-6败下阵来。第四盘美国人几乎失去耐心,很快以2-6告负,西班牙人顺利晋级。下一轮他将与阿古特展开西班牙内战。(小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