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月19日NFL消息汇总:钢人明星认错直播道歉

腾讯体育讯 过不了几天NFL分区冠军赛马上就要开打了。今天NFL联盟里发生了哪些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安东尼奥-布朗直播道歉

匹兹堡钢人主帅喷人被直播事件这几天来成了NFL联盟中的一个大热门,这并不是因为钢人的主教练迈克-汤姆林用各种脏话狂喷爱国者队,而是因为安东尼奥-布朗头脑发热下用手机直播了这一行为。这一直播行为遭到了媒体以及钢人队内的口诛笔伐。而安东尼奥-布朗显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今日布朗表示了自己的深刻悔意。

布朗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的道歉,他表示自己有点膨胀所以他想用手机记录下这一胜利的时刻。

“在Fackbook上直播,我现在想来真是十分的后悔,我让组织蒙羞,让队友分心。尤其对我们的教练没有足够的尊重,”布朗说到,“我有点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因此急于表达以及想与球迷分享我们的喜悦,我这样做是错误的,我违反了球队和联盟规定,我对我在周日比赛后的行为表示深刻的歉意。我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激动情绪。我向主帅还有队友道歉。这个视频让球队无法专注备战周末的比赛,我让他们分心了我对不起他们。”

布朗违反了联盟对于社交媒体的禁令肯定是会遭到罚款。汤姆林也表示自己会给布朗私人处罚。而匹兹堡钢人的四分卫本-罗斯里斯伯格也对于与队友的私人时刻被公开感到不满。现在布朗已经表示了自己的歉意,但我们不知道这是否还来得及吗?

包装工陷伤病潮,对手猎鹰给主力休息

包装工的头号外接手朱迪-尼尔森缺席周三训练,这个问题自从对阵纽约巨人的比赛受伤以来,尼尔森的伤病问题一直都是包装工最担心的问题。主麦卡锡表示尼尔森在本周会继续接受医疗检查便再没有提示。而我们知道尼尔森在对阵纽约巨人比赛中遭遇的肋骨骨折的困扰,只休息两周肯定是不会恢复的,因此周末的比赛能否出场也成了问题,但是好消息是周三朱迪-尼尔森竟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被球队限制了部分的训练,看起来尼尔森的伤势好了很多,不过他参与的训练极其有限,在伤病康复组中,只是接几个传球罢了。而现在的问题是不止尼尔森,另一位主力外接手亚当斯也因伤缺训练,而且亚当斯预计在周六前都不会参加训练。现在两位外接手的伤病情况将影响周末国联冠军赛的走势。

亚当斯在对阵达拉斯牛仔的上场比赛中脚踝受伤,但是他后来回归比赛,同时打完了全部比赛。不过出于保险考虑,包装工还是让亚当斯好好休息,因为现在他们不能再少任何一个外接手了。主教练麦卡锡表示:“我其实很想知道亚当斯能怎样移动,我不认为亚当斯至少要到周六才会恢复训练。”

对于尼尔森被限制训练,麦卡锡却是这样表示:“我从来没有让一个外接手带着肋骨骨折的伤势出场。”

如果亚当斯和尼尔森都无法上场,包装工的主力接球阵容只能依靠兰道尔-科布、理查德-罗杰斯以及贾里德-库克了。

而包装工周末的对手——亚特兰大猎鹰阵容极为齐整,他们甚至让明星外接手胡里奥-琼斯继续休息,不用训练。

虽然上周的比赛中,琼斯脚部受伤,但是他认为接球67码拿下1个达阵,打爆了理查德-谢尔曼。虽然传出了琼斯受伤的消息,但是亚特兰大猎鹰依旧自信。琼斯带着脚部的伤势打了一个多月,猎鹰肯定想让他继续好好休息,并且表示琼斯会出现在美国时间周日的国联决赛中。

猎鹰主帅丹-奎因表示,他们会注意琼斯的伤势,他们会改变一下琼斯的战术地位。一切猎鹰做出的变化,都是在猎鹰的计划之中的。

(RUI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