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这状态打勇士几成把握? 登哥油箱已加满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过去4场比赛里,火箭输掉其中的3场,不过回到主场后,火箭立马展现全功率,以111-92打爆雄鹿。有意思的是,下一场比赛,休城就将与勇士交锋,迎来终极考验。

火箭这状态打勇士几成把握? 登哥油箱已加满

哈登率领火箭大胜雄鹿

勇士可不是善茬,作为联盟里战绩最好,同时也是账面实力最强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还有着极强的报复心理,圣诞大战输给骑士后,他们回到主场,便痛宰詹皇35分。从这一层面来看,曾在客场击败过勇士的火箭,似乎也应该在勇士的“黑名单”上。

于是问题随之而来,火箭这状态打勇士,有几成把握?客观的讲,输面大,赢面小。原因很简单,除了本身实力便存在差距外,目前的这支火箭并不是状态满格的火箭。首先,卡佩拉刚伤愈复出,连续两场比赛出战时间都只有个位数,很显然,德安东尼不仅使用起来小心谨慎,而且对卡佩拉目前的状态也不太满意。

除此之外,安德森目前染上流感,无法出战,不知两天后情况如何。而小戈登的脚踝,以及贝弗利的右手手腕,也都还没恢复利索。换言之,虽然这不是残阵火箭,却是一支拖伤带病的火箭,与这样的状况与勇士交锋,有些堪忧。

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一个利好消息是,哈登的状态相当不错。与雄鹿一战,在一群长手怪的包围中,登哥全场砍下38分6篮板8助攻,表现非常出色。更难能可贵的是,登哥不仅失误控制的相当好,只出现2次失误;进攻效率也是极高,25投14中。这,显然是油箱里加满燃料的状态了。

而在此之前的两场比赛,哈登连续拿到三双,可见这不仅仅只是单场比赛的爆发,而是一种近乎疯狂的延续。

队友有状况,哈登状态理想,于是主场与勇士一战,极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形,登哥以一己之力挑战对方的4大天王。遥想双方首回合的较量,赛后那张“你们四个一起上,我哈某又有何惧”的P图,在网上疯传。因此此番丰田中心再战,忍不住也让人浮想联翩。

是勇士复仇?还是本赛季首回合的历史重演呢?

(杨威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这状态打勇士几成把握? 登哥油箱已加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