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马回老东家接受恢复治疗 缺席恒大季前备战

J马回老东家接受恢复治疗 缺席恒大季前备战

J马缺席恒大备战

腾讯体育1月19日 根据葡萄牙媒体《ojogo》的报道,广州恒大去年花费4200万欧元引进的哥伦比亚前锋J-马丁内斯日前已经返回了波尔图,不过恒大前锋此行的目的是在老东家波尔图养伤。因此J-马将缺席恒大部分季前备战,随着中超外援政策的“瘦身”,J-马在恒大的前景也让外界担忧。

恒大1月7日便结束休假,从广州出发前往葡萄牙开启第一阶段的冬训,虽然队中的外援并没有和大部队一起从广州出发,但恒大抵达葡萄牙之后,恒大的外援包括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都与大部队会合。但在恒大全队和欧洲杯冠军奖杯合影的照片中,唯独缺少了4200万欧元的J-马丁内斯。

葡萄牙媒体《ojogo》的消息透露了J-马最新的行踪,哥伦比亚前锋已经返回了波尔图,在老东家波尔图的训练中心进行恢复治疗,不过这得到了恒大方面的同意。去年的11月17日,J-马在波尔图当地圣玛利亚医院接受了右脚脚踝的手术,此后关于J-马离队的传闻便不绝于耳。

J马回老东家接受恢复治疗 缺席恒大季前备战

媒体相关报道

《ojogo》的报道中也指出,波尔图将在这个冬窗补充锋线人选,同时还提到“近期,他们就有一名前锋在当地接受治疗”,很显然这个前锋就是J-马。J-马去年加盟恒大后,由于受到脚踝伤势的影响,在亚冠赛场颗粒无收,在中超赛场仅出战10次收获了4粒进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