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娃59分钟完胜俄美少女 孔塔携沃兹晋级32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9日,在2017年澳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普利斯科娃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首场比赛中,只用了59分钟就2-0完胜俄罗斯美少女布林科娃。罗德拉沃尔球场的首场比赛,赛会女单9号种子孔塔也是直落两盘2-0战胜日本的混血球员大阪直美。沃兹尼亚奇2-0战胜了维基奇,赛会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2-0胜谢淑薇。

卡-普利斯科娃2-0(6-0、6-2)布林科娃

24岁的捷克球员卡-普利斯科娃是赛会女单5号种子,她的对手是18岁的俄罗斯新星布林科娃。普利斯科娃单打世界最高排名,就是目前的第五位,她2012年起开始参加大满贯赛事,在近两届澳网女单比赛中都打进了第三轮。18岁的布林科娃是去年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女单冠军,这是她首次参加大满贯成年组赛事。

赛会5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仅耗时59分钟,就以6-0、6-2的比分战胜俄罗斯选手布林科娃晋级第三轮。下轮比赛,卡-普将要面对奥斯塔彭科与普汀塞娃之间的胜者。卡普残暴的在首盘送蛋之后,又在次盘4-0领先,随后俄罗斯小姑娘布林科娃终于拿到一局,避免吞双蛋尴尬后的妹子自己都笑了。

2015赛季温网比赛,布林科娃获得青少年组女单亚军,2015年年底她的青少年世界排名来到了第5。不要看布林科娃本场比赛显得太稚嫩,但她至少拿到了两局胜利。魔鬼身材、天使面孔、金色头发,布林科娃已经让不少粉丝着迷,她或是未来国际网坛新版莎拉波娃。

孔塔2-0(6-4、6-2)大阪直美

赛会9号种子孔塔首轮7-5、6-2战胜比利时的菲利普肯斯,大阪直美则2-1力克泰国球员库姆淳。本场比赛,首盘前八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九局大阪直美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被孔塔破发,孔塔最终6-4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较量,孔塔第三、第七局两度破发成功,孔塔以6-2取胜,从而以2-0的比分完胜大阪直美。下一轮,孔塔将与赛会17号种子、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对阵。

沃兹尼亚奇2-0(6-1、6-3)维基奇

普娃59分钟完胜俄美少女 孔塔鞋沃兹晋级32强

沃兹顺利过关

90后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曾两度获得美网亚军,澳网最好成绩是2011赛季的四强。不过从2013赛季开始,沃兹尼亚奇的澳网表现江河日下,分别是2013年的第四轮、2014年的第三轮、2015年的第二轮,以及去年的首轮就遭淘汰。克罗地亚小将维基奇出生于1996年6月28日,她从2013赛季开始参加大满贯,近三个赛季澳网均首轮就遭淘汰。

双方首盘比赛,沃兹尼亚奇第二第四局就连续破发,她很快以6-1的局分取得开门红。第二盘沃兹尼亚奇第五、第七实现破发,最终以6-3胜出。本场比赛只用了1小时16分钟,沃兹尼亚奇下一轮将对阵英国的孔塔。

齐布尔科娃2-0(6-4、7-6(8))谢淑薇

赛会6号种子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首轮7-05、6-2击败捷克的阿勒托娃。谢淑薇则送到意大利球员科奈普的退赛大礼,直接晋级第二轮。齐布尔科娃下一轮将对阵,意大利的埃拉尼和俄罗斯名将马卡洛娃之间的胜者。

首盘两人形成鏖战,齐布尔科娃利用发球优势和强劲回拍,首局保发成功,随后谢淑薇利用失误也保发,此后第三局谢淑薇打出精彩回球,率先以lovegame破发,随后两人形成相持,最终齐布尔科娃利用实力上的优势,最后两局保发并破发,最终齐布尔科娃6-4拿下首盘。

第二盘齐布尔科娃第六局实现破发,并顺利拿下第七局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的领先,但谢淑薇随后打得极为顽强,她连破带保将局分追成5平,随后局分来到6-6,两人进入抢七。齐布尔科娃率先6-5拿到赛点,谢淑薇顽强追分,以8-7反超比分拿到自己的盘点。但关键时刻齐布尔科娃连赢三分,以10-8结束战斗。(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