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来!球迷冒充名记造谣 这么想看杜韦冲突?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激斗凯文-杜兰特,昔日二少再交手自然是联盟重头戏,媒体记者想挖出点大新闻可以理解。不过,在Twitter上活跃着一批球迷冒充美国名记,故意利用这个噱头编造一些假新闻,很多球迷不小心便上当。

又来!球迷冒充名记造谣 这么想看杜韦冲突?

球迷冒充名记造谣

比如今天,韦少再一次带队来到湾区挑战勇士,这是他跟杜兰特的第二次交手。一个球迷就冒充NBA官网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Twitter上编造新闻。他写道:“赛前热身杜兰特走过去想跟韦少说话,但韦少完全无视了他,哇喔。”

“杜兰特就是想进雷霆更衣室,但韦少叫嚷‘我们只允许男人站在这里。’”

“韦少冲出球场跑回了更衣室,还叫嚷着‘Fxck KD。’”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球迷在冒充阿尔德里奇,该球迷的账号是@SportsTalkJoe,而阿尔德里奇的账号是@daldridgetnt。上一次两队交手时,也是这个球迷造谣称韦少骂杜兰特,当时他的一些Twitter内容跟这一次差不多。

杜兰特与韦少分手后互动极少,两人的一些言论、交锋时的表现都充满火药味,很多人都盯着他们两人赛前的言论、举止,想挖出点猛料,搞出些头条新闻。这些假冒名记的球迷就是抓住了世人的心理,很多球迷稍微不注意便上当受骗。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又来!球迷冒充名记造谣 这么想看杜韦冲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