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心丸!梅西父亲:巴萨没有失去球王的风险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梅西的续约问题是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对于巴萨球迷的一个定心丸是,据赛尔电台消息,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亲自表态称,巴萨没有失去梅西的风险,可见,无论如何,阿根廷球王都不会离开诺坎普。

定心丸!梅西父亲:巴萨没有失去球王的风险

梅西一定会留在巴萨

昨天的《教练杂志》刊登了一篇针对梅西的专访,当时梅西表态会继续为巴萨效力很多年,不过事后证明,这是一篇假新闻,梅西的父亲豪尔赫站出来指责道,“梅西未接受过教练杂志专访,这是胡扯的。”梅西的团队也发布正式的声明,否认接受该杂志的专访。

在接受媒体简短采访时,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倒是透露了一个好消息,他言简意赅的说道,“巴萨没有失去梅西的风险。”虽然话不多,但是却指出梅西肯定留在巴萨。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将在1月底给梅西提供续约报价,而阿根廷球星是否签字,不仅仅考虑金钱因素,也考虑是否可以跟随巴萨夺取更多的冠军。

西班牙《马卡报》则撰文指出了梅西续约的四大关键因素。第一,巴萨能否负担起梅西的工资。众所周知的是,巴萨在前不久续约了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内马尔苏亚雷斯,其中后两人的年薪都是2500万欧元,而巴萨目前接近突破70%的财政红线,因此宇宙队是否有足够的钱续约梅西打上了问号。

第二,巴萨是否需要出售球员?按照此前《太阳报》的说法,为了给梅西的续约筹钱,巴萨可能套现拉基蒂奇和阿尔达-图兰,西媒指出,在过往,巴萨曾经让处于巅峰期的法布雷加斯、佩德罗、布拉沃等人离开,而如果让图兰和拉基蒂奇走人,看起来也是顺理成章。

第三,官僚主义问题是否影响梅西的续约。前不久,一位叫做格拉塔克斯的巴萨高管公开讨论梅西,在说出不和谐的言论后,他遭到了巴萨高层的解雇。《马卡报》判断,为了解决梅西的续约问题,巴萨的官僚机构需要收拾残局。

第四,梅西究竟想续约吗?这个问题可能是最为关键的,从理论上来看,巴萨是梅西的最佳选择,但是阿根廷人的态度可能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如果梅西本人不想续约,纵然巴萨给出多大的诚意也是无用功。

(Brooke)

定心丸!梅西父亲:巴萨没有失去球王的风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