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38+6+8小戈登飙7记三分 火箭19分痛扁雄鹿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火箭主场以111-92暴打雄鹿,出了一口爆冷不敌热火的恶气。哈登全场比赛砍下38分6篮板8助攻,小戈登飚中7记三分。雄鹿方面字母哥拿到32分11篮板6助攻。

哈登38+6+8小戈登飙7记三分 火箭19分痛扁雄鹿

哈登持球伺机突破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雄鹿队数据
哈登38分6篮板8助攻阿德托昆博32分11篮板6助攻
贝弗利12分9篮板5助攻比斯利14分8篮板2助攻
小戈登25分4篮板7三分帕克15分7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哈登主宰比赛

尽管字母哥威风八面,但哈登才是比赛的主宰者,在他的带动下,火箭尽管首节一度被动,但很快便掌控局势,全场比赛登哥砍下38分6篮板8助攻,而且只出现2次失误,表现非常出色。

比赛走势:火箭次节一波流解决

安德森继续缺阵,哈雷尔则顶替卡佩拉出任首发,开场后雄鹿连得6分,哈雷尔与贝弗利连线完成暴扣,火箭打破分荒。不过雄鹿长手怪云集,火箭开局还真被对手压制,亨森反身上篮得手,比分变成14-6。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开始反扑,德克尔强攻得手后,双方只差1分。小戈登与内内配合完成空切暴扣,迫使基德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字母哥开始连续强攻篮下,首节结束,雄鹿以27-22领先。

门罗率先上篮得手,小戈登回应三分后,字母哥两罚一中。然而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客队进攻断电,8分的时间内,火箭轰出一波22-2的疯狂高潮,哈登突袭上篮得手,主队反而以47-32取得15分的领先。帕克好不容易两罚全中,紧跟着自己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贝弗利立即抬手投中三分,哈登突破上篮继续扩大优势。字母哥最后关头外线碰瓷3罚全中,哈雷尔0.3秒的压哨一击被判超时,火箭以52-39反超13分,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0-12。

易地再战火箭继续猛攻,哈登超远距离打板三分都能命中,阿里扎突袭再添2分,火箭将优势扩大到16分。雄鹿如梦初醒,在字母哥的带领下疯狂反扑,该节还剩5分59秒时,字母哥侧翼三分一击命中,双方只差5分。难不成会有逆转?哈登用行动说不,他与小戈登各自投中三分,并通过碰瓷制造犯规。火箭重新建立起优势,帕克造犯规两罚全中,哈登突袭上篮得手。帕克与德克尔分别拿到2分,火箭带着79-65的比分,进入末节。

比斯利开始发威,他接字母哥助攻上篮得手,76-84。登哥碰瓷两罚全中,斯内尔外线命中三分,只是这边阿里扎同样张手命中,以牙还牙。比赛结束前6分14秒,登哥弧顶飚中三分,个人已经拿到33分,并且帮助火箭以92-79建立起13分的领先。登哥非常兴奋,整个人都扭了起来。紧跟着哈登与小戈登连续飚中三分,哈雷尔又抢下前场篮板完成暴扣,100-82,尽管比赛还剩4分多钟才结束,但火箭其实已经杀死比赛。

比赛花絮:门罗内内冲突

比赛打到第三节行将结束前,内内与门罗在内线抢位时彼此都有小动作,结果引发冲突,觉得自己吃亏的门罗回防时骂骂咧咧,撞了内内一下。巴西人也不是善茬,立即迎了上去。眼看双方火药味浓郁了起来,裁判赶紧过来圆场,避免冲突扩大,并且一人给了一个技术犯规。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布鲁尔、阿里扎、哈雷尔

雄鹿:布罗格登、斯内尔、阿德托昆博、斯内尔、亨森

(杨威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38+6+8小戈登飙7记三分 火箭19分痛扁雄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