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00视频直播星vs岛人:新帅能否开门红

20日8:00视频直播星vs岛人:新帅能否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正在季后赛席位数步之外的达拉斯星队迎来东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他们面对的是刚刚迎来新帅的纽约岛人队,在过去的数场比赛中星队都打出高比分,本场比赛面对军心不稳的主动,他们的华丽锋线群能否继续展现火力?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8:0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纽约岛人宣布换帅,带领球队7年的杰克·卡普阿曼正式下课,助理教练维特成为代理主帅。在两个月前,管理层还曾宣布将继续信任卡普阿曼,但显然,今年刚刚完成所有权变更的岛人管理层再也等不了了。卡普阿曼的好友,球队总经理加斯·斯诺在球队宣布这个决定之前优先通知了队长约翰·塔瓦雷斯。不过他们能否就此扭转糟糕的赛季表现么,还是将就此摆烂好给塔瓦雷斯带来优秀的新秀搭档呢?

总体战绩上,岛人队最近其实有所提升,过去10场比赛他们取得5胜3负2加时负的成绩,塔瓦雷斯在做客佛罗里达和卡罗莱纳的两场比赛中打入了5球,不过在他身边没人能分担他的压力,搭档约什·贝利和安德斯·李过去6场比赛均只有1球入账。小将安东尼·布利维耶一度被卡普阿诺安排做了四场板凳,重新归来后他在三场比赛中奉献两次助攻,打脸主教练成功。而上场作客波士顿的比赛中,球队的二三组表现神勇,帮助岛人4:0完封对手,本场比赛他们能否延续良好的进攻手感将是岛人拿下比赛的关键。

后防线上,尼克·莱迪近来状态神勇,6场比赛中有6分贡献,他与强尼·博伊丘克将继续承担球队的进攻串联和防守的重任。

门将位置上,在坐稳剩余赛季主力位置之后,托马斯·格莱斯的表现依旧起伏不定,过去7场比赛仅有3胜,并且在做客卡罗莱纳的比赛中,他净吞7蛋。不过上场比赛完封棕熊一定程度能给他提升不少信心。

反观星队,上场比赛球队意外击败了强大的纽约游骑兵鼓舞了球队的士气,除了黄金双枪杰米·本和泰勒·塞金之外,帕特里克·夏普和帕特里克·伊夫斯在过去8场比赛中都有3球入账,就连赛季长期表现不佳的尤里·赫德勒也终于展现了前卡尔加里火焰得分王的风采,如果他们能保持这样的发挥,对于岛人羸弱的防守来说将非常致命。

后场方面,球队头牌约翰·克林伯格在过去8场攻入4球另有4助攻,状态火热,正是他在进攻端的有效串联,帮助球队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完全打开局面。然而门将位置依旧是球队的隐患,在拥有不错的进攻主导率情况下,达拉斯依然位居季后赛席位之外很大程度都是门将发挥不佳导致,安提·涅米只能维持赢一场输一场的表现,上场面对游骑兵更是净吞6球,纯粹躺赢。卡里·雷特南虽然上场顶替涅米做出12次扑救,但扑救率只有90.0%的他上次为球队拿下胜利还是去年的事情了。(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