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21+14鹈鹕6人上双大胜魔术 伊巴卡5盖帽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魔术客场对阵鹈鹕。最终鹈鹕以118-98战胜魔术。

浓眉哥砍下21+14大号两双

本场比赛中,戴维斯斩获21分14篮板1盖帽,加洛维贡献18分,埃文斯入账18分5助攻3抢断。魔术方面,佩顿拿下14分1抢断,戈登入账14分8篮板1抢断,杰夫-格林入账13分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56秒,霍勒迪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6分12秒,接到武切维奇的传球,佩顿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54秒,霍勒迪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克斯抢断。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鹈鹕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23秒,摩尔在沃特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第8分44秒,霍勒迪妙传,加洛维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10秒,埃文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夫-格林抢断。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奥古斯丁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半场结束,鹈鹕以65-52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2分40秒,巴迪在米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第6分4秒,奥古斯丁出现传球失误,被霍勒迪抢断。第8分30秒,摩尔喂球,霍勒迪跳投命中。鹈鹕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戴维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9分领先优势。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戴维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三节打完,鹈鹕以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58秒,接到奥古斯丁的传球,杰夫-格林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53秒,所罗门-希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夫-格林抢断。第10分7秒,鲁代日在莫泰尤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3次罚球机会。鹈鹕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魔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鹈鹕以118-98击败魔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佩顿、戈登、伊巴卡、武切维奇、米克斯

鹈鹕:戴维斯、霍勒迪、康宁汉姆、巴迪、所罗门-希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