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对湖人保持耐心太难 1人必须做领袖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橘郡纪事报》消息,本赛季,重建中的年轻湖人高开低走,在输给掘金后他们已经遭遇5连败。赛季前20场比赛湖人拿下10胜,但之后的26场只赢了5场。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表示,想对湖人保持耐心太难。

魔术师:对湖人保持耐心太难 1人必须做领袖

魔术师约翰逊谈湖人

“球迷也得尝到点甜头,湖人球迷厌倦了输球,我们作为湖人球迷在努力保持耐心,但是做到这点太难了,我们还要等多久?”约翰逊表示。

近两年,湖人成了落魄豪门,本赛季湖人在卢克-沃顿带领下一度令人眼前一亮,湖人的年轻球员、整体进攻都有亮点。但是近期湖人的状态一落千丈,约翰逊认为,湖人未能针对对手的调整做出反击。

“你能看到湖人有一段时间爆发,但现在他们必须得将状态保持48分钟,”约翰逊说,“问题是,我们能在两节、两节半、有时候是三节中打出出色表现,但是一节的糟糕表现就令我们处在了落后境地。要追回来需要耗费大量能量,只打三节好球不足以赢球,这时候你会失望。”

湖人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约翰逊认为湖人的进攻已经很棒:“沃顿设计了很棒的进攻战术,适合球队所拥有的球员,每个人在他的进攻体系中都能打出出色表现。沃顿信任年轻球员,你也能看到,年轻球员也非常信任沃顿。”

约翰逊还点评了几个湖人球员,他认为:“拉塞尔天赋异禀,我就是希望他能挺身而出承担更大的领袖责任,我们需要一个领袖,他作为控卫必须挺身而出扮演那个角色。那些伟大球队之所以伟大,就是因为他们有这样一个领袖。”

约翰逊认为,兰德尔潜力无穷,但是他需要打磨自己的非惯用手(右手),让自己的进攻别那么容易被预测,现在每个防守人都知道他喜欢走左路。约翰逊说道:“他的上限极高,但是他必须提升右手,如果他的右手能力提升,他在这个联盟会成为不可思议的球员,他会不可阻挡。”

约翰逊认为路易斯-威廉姆斯“极其职业”,他夸赞乔丹-克拉克森能接受替补角色,不抱怨球队给自己的定位,他还夸奖英格拉姆在不断进步中,职业态度很棒,他给了小南斯“湖人队内最强防守人”的评语,并称赞了小将祖巴齐的防守。

约翰逊给了尼克-杨最高的评价,杨本赛季场均拿下13.7分,表现非常出色。而上赛季,杨在斯科特手下表现糟糕,去年夏天险些被交易、裁员。约翰逊说道:“这是我见过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他攻防两端都有表现,而且打球聪明,他是在为球队打球。”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对湖人保持耐心太难 1人必须做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