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7-106!罗斯两双助尼克斯击败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尼克斯坐阵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最终尼克斯以117-106击败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中,罗斯得到30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拿下17分6篮板,埃尔南戈麦斯拿下17分11篮板。凯尔特人方面,托马斯斩获39分1抢断,克劳德贡献21分5篮板,布朗贡献12分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33秒,接到罗斯的传球,奥奎恩跳投得手。第7分45秒,安东尼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9分48秒,霍乐迪出现传球失误,被杰雷布科抢断。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斯马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尼克斯以31-34落后。

次节回来,第5分9秒,罗齐尔妙传,托马斯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8秒,接到斯马特的传球,克劳德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3秒,克劳德在霍乐迪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尔南戈麦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9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半场结束,尼克斯将比分反超至63-54。

进入第三节,第1分15秒,阿米尔-约翰逊在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1分58秒,阿米尔-约翰逊送精妙传球,托马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23秒,安东尼出现传球失误,被罗齐尔抢断。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8-83,尼克斯领先5分。

第四节,第1分36秒,霍乐迪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第3分18秒,接到普拉姆利的传球,罗斯跳投得手。第8分11秒,托马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罗斯抢断。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詹宁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31%。比赛结束,尼克斯以117-106击败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罗斯、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安东尼、奥奎恩、贝克

凯尔特人:托马斯、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霍福德、斯马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