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耶大帝”洗冰浴 表情痛苦冷到极致爆粗口

[摘要]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的前拳王大卫·海耶正在加紧准备与他的同事布莱恩·贝勒的战斗——可怕的冰浴训练。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海耶在整个冰浴中全程表情抽搐,并且爆粗口。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的前拳王大卫·海耶正在加紧准备与他的同事布莱恩·贝勒的战斗。不过这次可不是在拳台,他们说的是可怕的冰浴训练。

“海耶大帝”洗冰浴 表情痛苦冷到极致爆粗口

大卫海耶洗冰浴

绰号“海耶大帝”的大卫·海耶在07年击败法国拳王莫梅克后一举成名,多次夺得WBC、WBA的次中量级金腰带。在那之后他又积极挑战重量级冠军头衔并在09年夺得WBA重量级拳王金腰带。而我们的这位前重量级拳王这次可是狠狠败在了冰浴桶的脚下。

当地时间星期二晚,海耶在伦敦参与完一场会议后便发布了标题为“我真的讨厌训练后的冰浴!!”的视频,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海耶在整个冰浴中全程表情抽搐,同时他还把这描绘成就像被狠狠揍了八回合一样可怕,并且爆粗口。不过冰浴虽然痛苦,但却可以帮助血管收缩,减少肿脤(chen二声)、发炎、疼痛及肌肉痉挛。海耶为了身体,还是忍忍吧。(宋世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