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25+13奇才3分险胜灰熊 小加索尔空砍28分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灰熊客场对阵奇才。最终奇才以104-101击败灰熊。

沃尔比尔双星闪耀

本场比赛中,沃尔斩获25分13助攻2抢断1盖帽,波特入账25分7篮板1抢断,莫里斯斩获17分12篮板1抢断1盖帽。灰熊方面,小加索尔入账28分7助攻1盖帽,康利拿下20分6助攻,贾麦考-格林砍下15分13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4秒,贾麦考-格林在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3次罚球机会。第4分37秒,托尼-阿伦出现传球失误,被比尔抢断。第7分24秒,在康利的助攻下,贾麦考-格林霸气扣篮砍下2分。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首节战罢,奇才以30-24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59秒,安德鲁-哈里森送精妙传球,贾麦考-格林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16秒,沃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贾麦考-格林抢断。第8分23秒,帕森斯在波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6-51,奇才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2分4秒,莫里斯在帕森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7分35秒,比尔喂球,戈塔特跳投命中。第9分17秒,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贾麦考-格林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6分。三节打完,灰熊以77-83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1分57秒,伯克出现传球失误,被托尼-阿伦抢断。第5分54秒,接到沃尔的传球,波特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44秒,乌布雷在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3次罚球机会。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奇才以104-101战胜灰熊,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小加索尔、康利、贾麦考-格林、帕森斯、托尼-阿伦

奇才:沃尔、波特、莫里斯、比尔、戈塔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