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粤大战现暖心一幕 八一大将防守中保护阿联

军粤大战现暖心一幕 八一大将防守中保护阿联

许钟豪在比赛中扶住了即将摔倒的阿联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晚广东队以107比70战胜了八一队。这场比赛是易建联复出的第二场比赛,由于比赛很早就拉开了比分,因而他只打了19分钟,得到17分。在比赛中出现了令人感到温暖的一幕,在一次防守时八一队球员许钟豪扶住了险些摔倒的易建联,避免后者再次受伤。

此前膝盖部位受伤的易建联虽然已经复出比赛,但是他的受伤部位仍然有一些疼痛反应,而易建联在比赛中两个膝盖也是戴上了厚厚的护膝,为的就是避免再次受伤。昨日易建联在第一节比赛临近结束进行最后一攻,此时许钟豪忙上前进行封盖,但他并未封盖到皮球,由于惯性许钟豪撞到了易建联的身上,易建联也站立不稳险些摔倒,许钟豪马上扶住了易建联,防止他再次受伤。这一幕令人倍感温暖。由于两支球队整体实力相差比较大,昨日比赛没有太多的悬念。昨日广东队得分最高的是外援布泽尔,他得到了23分。

军粤大战现暖心一幕 八一大将防守中保护阿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