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全明星之后才会复出 不排除赛季报销可能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文/Chris Haynes,ESPN资深撰稿人)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状元秀本-西蒙斯很可能会在1月28日复出,但据ESPN的最新消息,本-西蒙斯更可能会在全明星之后,迎来他本赛季的首次亮相。

西蒙斯全明星之后才会复出 不排除赛季报销可能

西蒙斯何时复出仍没定数

之前的时候,NBA官方宣布,火箭会在1月28日也就是大年初一客场挑战76人,这场比赛将会由ESPN进行全美直播,得知这一消息之后,西蒙斯立马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虽然之后不久,西蒙斯就将这篇帖子删除,但还是有很多美国网友看到了,并猜测这场比赛,西蒙斯将会复出迎来生涯首秀。

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更有可能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

除了回应媒体之前的流言,消息人士表示,西蒙斯可能到接近3月的时候才会复出,他们仍然没有排除西蒙斯赛季报销的可能,这要视西蒙斯的恢复情况而定。

本-西蒙斯是去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在本赛季的季前训练营期间,西蒙斯在训练中扭伤右脚,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第五跖骨骨折,当时预计他将休战至少6-8周时间。

有消息称,西蒙斯的伤病已经没有问题。最近他已经能够参加76人的五对五对抗训练。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也曾暗示过,西蒙斯最早能够在本月底复出。但76人队对于他的复出仍然保持一种十分谨慎的心态。

大学期间,本-西蒙斯是在路易斯安纳大学效力,那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9.2分11.8个篮板还有4.8次助攻。这个赛季,恩比德出色的表现,让76人看到了希望,在很多人看来,西蒙斯复出之后,他和恩比德的组合,将会在很多年里,成为联盟其他球队的噩梦。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蒙斯全明星之后才会复出 不排除赛季报销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