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受伤快船不再是快船 空接之城将遇大麻烦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文/Neil Paine,FiveThirtyEight资深作者)保罗成功接受了左手拇指韧带修复手术,将休战6到8周的时间,无缘本赛季的全明星赛。不过更为重要的影响是,没有保罗,这支快船也就不再是快船了。

保罗受伤快船不再是快船 空接之城将遇大麻烦

保罗手指受伤

快船队的厄运还在继续,对阵雷霆的比赛,他们虽然拿下了胜利,但保罗却弄伤了手指,将会休息6到8周的时间,而自从12月中旬之后,他们的全明星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也因为膝盖伤势无法出战。这些年来,快船虽然有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的三巨头阵容,但他们全部健康,完全发挥的情况似乎并没有那么多。

自从2011-12赛季保罗加入快船之后,这支球队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三巨头同时在场的时候,这是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即便是三人中的两个在场,这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当然,如果是保罗一人指挥全队,这支球队同样不容忽视,他们也有着非常高的效率,因为保罗真的是控卫之神。不过,马上,快船就只能成为一支平庸的球队,因为他们的两大巨头都受到伤病困扰,最多也就只能依靠小乔丹一人支撑。

没有保罗、格里芬,快船队的各项数据肯定会下滑。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自从2011-12赛季开始,在没有保罗的情况下,格里芬每40分钟的数据要少1.8分,而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也要下降2.9个百分点,而小乔丹也是如此,没有保罗,他的这两项数据也在下降。

格里芬受到伤病困扰,快船如今能依靠的就只有小乔丹了,但数据显示,这个赛季,快船有保罗的情况下,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5分,但没有保罗的情况下,快船每百回合要输给对手-4.6分。有保罗和没有保罗的情况下,这项数据之间的差值是19.6分,这也就意味着,快船可能即将陷入大麻烦。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受伤快船不再是快船 空接之城将遇大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