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屡陷肥皂剧真已麻木 让我专心打球可好?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作者/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卡梅隆-安东尼会离开尼克斯吗?他跟菲尔-杰克逊关系如何?每天面对这些问题令安东尼烦不胜烦,他坦言自己已经厌倦天天面对这些问题。

甜瓜:屡陷肥皂剧真已麻木 让我专心打球可好?

甜瓜厌倦屡陷肥皂剧

之前安东尼已经跟杰克逊进行了沟通,今天是两人沟通后安东尼首次接受采访,他并未透露谈话细节,他表示:“这次谈话时间没那么长,我们也没共餐,我们没进行一小时对话,那就是一次简短的对话。”

当被问及是否已经厌倦了每天回答同样的问题,安东尼说道:“你会感到厌倦,我必须每天面对你们所有人,我是那个必须给出所有答案的人。虽然我并不想跟你们聊,我依然得跟你们所有人聊,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据消息人士透露,杰克逊在同安东尼会面时曾问安东尼,他是否想要继续留在球队。还有一位消息人士爆料,尼克斯内部有数位成员认为,现阶段尼克斯跟安东尼分手是最好的选择,只不过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

安东尼重申,他计划继续留在尼克斯,他说:“我觉得,作为一个球员你会想保护自己,我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我觉得,作为一个球员,如果你能拿到交易否决权,你就可以保护自己,照顾好自己。拿到这个特权很难,我手里有这个特权,就是这样。”

“我承诺留在这里,我不必向任何人证明我的忠心,我不认为我必须得不断重申我的态度。”

此前,杰克逊的密友发表专栏文章炮轰安东尼,对于自己屡屡陷入肥皂剧,安东尼表示:“我已经不去问为什么了,我也不在乎那篇文章是否揭露了杰克逊对我的态度,我现在就是专心打球。”

最近一段时间,安东尼接连陷入争议当中。杰克逊曾说安东尼在三角进攻中时常霸占球权,将安东尼推到了风口浪尖。之后,曾执教过安东尼的乔治-卡尔在新书中也抨击安东尼,批评他不防守、不成熟。

“我已经麻木了,”安东尼说道,“这个对我毫无影响,卡尔那事儿我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正在努力卖书。这件事之外,在其他方面我很好,我现在心态很棒,我没问题,相信我。”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屡陷肥皂剧真已麻木 让我专心打球可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