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堡官方宣布签蓝军学霸 转会费最高1000万镑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英超球队米德尔斯堡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签下23岁的巴姆福德,双方签约四年半,按照英媒此前透露的消息,这名球员的转会费达到了1000万英镑,其中600万镑为固定费用,其余400万镑是浮动费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米堡官方宣布签蓝军学霸 转会费最高1000万镑

切尔西学霸加盟米堡

巴姆福德是诺丁汉森林青训培养的一幕球员,在2012年的1月份,巴姆福德加盟了切尔西,转会费是150万英镑,不过效力蓝军期间,他基本都是被租借在外,分别效力过米尔顿凯恩斯、德比郡、米德尔斯堡、水晶宫、诺维奇和伯恩利。

此前在2014-15赛季租借效力米德尔斯堡期间,巴姆福德发挥出色,在英冠联赛打入17球,同时助攻5次,帮助米德尔斯堡闯入了英冠的附加赛,他本人也当选了英冠联赛的年度最佳球员。

虽然这名前锋的潜力无限,但是切尔西阵中人才济济,巴姆福德没有用武之地,本赛季,他租借效力伯恩利,但是得到的机会不多,四天前,切尔西刚刚宣布召回这名前锋,而蓝军很快同米德尔斯堡完成了交易,巴姆福德将重返米堡,成为卡兰卡手下的一员。

米德尔斯堡在英超前21轮仅仅打入了17个联赛进球,因此,卡兰卡希望引进巴姆福德增强球队的进攻火力,据悉,这名前锋的转会费是1000万英镑,虽然他没有代表切尔西在英超出场过,但是却给蓝军换来了不菲的转会费。

(烟圈)

米堡官方宣布签蓝军学霸 转会费最高1000万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