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小丁防守很好 广东是最好球队之一

山东主帅:小丁防守很好 广东是最好球队之一

主帅称赞丁彦雨航

齐鲁网济南1月18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蒲泽 实习记者 牟晓峰) 18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122:100战胜广州证券男篮,邓特蒙砍下30分6助攻,陶汉林得到21分,丁彦雨航得到19分6助攻6篮板。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球队两连败后没有太多时间调整,只能及时应变,球队还需要更多磨合。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男篮主教练凯撒表示球队攻防两端还需要做的更好,“之前在江苏的两场比赛,球队本来有机会拿下胜利,但没有把握住机会,所以这场比赛就变得非常重要。联赛赛程很密集,球队两连败之后没有太多时间调整,只能及时应变。这场比赛下半场,睢冉、小丁防守都做的很好,周日我们将迎战联盟里最好的球队之一的广东男篮,他们拥有易建联,希望周日的比赛外面能发挥出水平。”

此役,山东男篮内线大将陶汉林发挥出色,全场比赛砍下21分。赛后,陶汉林直言球队需要好好总结,“球队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慢,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接下来我们要准备好周日的比赛。”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半场时山东男篮51-50仅领先1分。好在下半场山东男篮加强防守,最终有惊无险地战胜对手,对此凯撒坦言:“下半场球队找回防守后,球队取得了大比分领先,包括丁彦雨航、睢冉的防守,重新给了对方压力,这是球队下半场的变化。”

山东主帅:小丁防守很好 广东是最好球队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