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放假造访长寿村 将帅送百岁老人米面油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国安全队迎来了难得的半天休息时间,但是主教练何塞和部分队员、教练却没有闲着:他们前往澄迈县罗驿村,赶在春节前为那里的长寿老人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昨天下午,主教练何塞和两名助手以及正副领队谢峰、康玉明,带领杨智张稀哲于大宝和张辛昕四名国安队员来到了澄迈县的罗驿村。在这个著名的长寿村,国安将帅为百岁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过年需要的米面油。国安将帅们更是祝老人们健康长寿,过一个愉快的农历新年。随后何塞一行更是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罗驿村这个古老村落的祠堂古巷等。对于国安主帅和队员们来说,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履行一份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同样有着重要的意义,而这已经成为了国安历年冬训的一个传统。来到遥远海南的村落奉献爱心走走看看,对于西班牙人何塞来说,同样是新鲜另类的感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