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秀榜:大帝创历史继续领跑 湖人榜眼秀回勇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大帝恩比德毫无悬念继续领跑,布罗戈登、萨里奇和希尔德分居2到4位。湖人榜眼英格拉姆状态复苏,升至第9。

新秀榜:大帝创历史继续领跑 湖人榜眼秀回勇

英格拉姆近期状态回暖

1、恩比德(76人,上周排名第1)

恩比德已经连续9场比赛砍下20+,这是自2010-11赛季的格里芬以来,最长的新秀连续20+纪录。而在76人历史上,恩比德则是自1996-97赛季的艾弗森之后,首位能连续9场得到20+的新秀。更恐怖的是,在这些比赛中,恩比德没有1场比赛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根据数据统计,自1951-52赛季记录球员出场时间以来,恩比德是首位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2、布罗戈登(雄鹿,上周排名第2)

作为一名菜鸟控卫,布罗戈登在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效率上,都做得非常出色。布罗戈登助攻失误比为2.64,场均助攻为3.9次,两项数据都高居新秀第1。而如今,布罗戈登还提升了自己的篮板数据,他过去9场比赛有5场至少能摘下6个篮板。

3、萨里奇(76人,上周排名第3)

萨里奇在此前对雄鹿的比赛中得到17分,这是他赛季第8次至少得到15分,这一表现在新秀球员中仅次于恩比德。另外,过去3场比赛,萨里奇三分球16投8中,他目前得分和篮板均居新秀球员第2。由于布罗戈登表现出色,萨里奇未能重新夺回第2的位置,但两人的竞争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4、希尔德(鹈鹕,上周排名第4)

过去6场比赛,希尔德手感下滑,命中率只有37.3%。但在三分线外,希尔德表现依然稳定,远投命中率能达到44.8%。过去两场比赛,希尔德分别只打了12和15分钟,现在需要关注的是这种情况是否会得到改善。

5、西亚卡姆(猛龙,上周排名第5)

6、哈里森(灰熊,上周排名第6)

7、克里斯(太阳,上周排名第9)

8、怀特海德(篮网,上周排名第7)

9、英格拉姆(湖人,上周排名第10)

过去9场比赛,英格拉姆有6场投篮命中率超过50%,他一月份投篮命中率达到46.8%。英格拉姆是现阶段状态最火爆的新秀之一,他得分、篮板、上场时间、盖帽和助攻分列新秀球员第5、第4、第1、第9和第9。他是最不需要担心上场时间的新秀之一。

10、穆雷(掘金,上周排名第8)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秀榜:大帝创历史继续领跑 湖人榜眼秀回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