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满意比赛的结果 球队磨合实在太生疏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足总杯重赛中,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成功的以1-0的比分击败英乙球队普利茅斯晋级下一轮。然而,虽然成功在客场取胜晋级,但是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太满意。

克洛普:满意比赛的结果 球队磨合实在太生疏

克洛普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

“我喜欢足球世界中这样的偶然现象,每个人都会出现自己的问题”,首先,克洛普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进行了一句话总结,他认为本场比赛球队表现的问题实在是太多。

“这支球队没有在一起踢太长时间,他们明显还缺少磨合,你可以感受到这支队伍在场上的不默契,即便面对的是一支来自第四级别联赛的球队,他们依然踢得非常畏手畏脚”,对于弟子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渣叔批评起来可谓是不留情面。

“下半场比赛我们踢得要好一点,但是还是错失了不少的机会,我们拿到了一粒点球,我觉得2-0、3-0或者4-0的比分更会令我满意,但1-0也够了,我对于晋级与否没有那么关注,但至少这个比分让我们不用再在这里踢30分钟的加时赛了,这就够了,没有加时赛,成功晋级,可以直接回利物浦。很棒的结果,我们可以早一点回去休息,所以我觉得还是满意的”,虽然不满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但是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克洛普还是十分满意。

而对于卢卡斯打入7年以来的首粒进球,克洛普也是十分开心,并且透露了卢卡斯在队内训练时攻击能力不错,“每个星期我们都会组织老将和年轻人之间的对抗赛,卢卡斯居然是老将那边的顶级得分手,简直是不可思议。”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