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了大腿就玩不转?利物浦运动战4场竟0进球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足总杯重赛中,利物浦在客场以1-0的比分击败英乙球队普利茅斯顺利晋级。然而,虽然顺利晋级,只怕此刻渣叔的心情并不算太好,本场比赛利物浦中卫卢卡斯利用定位球机会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红军面对弱旅依然没能取得运动战进球,而这样的局面已经持续了4场比赛了,也就是说在马内回国参加非洲杯后,利物浦还没能取得运动战进球。

离了大腿就玩不转?利物浦运动战4场竟0进球

利物浦运动战难进球

本场比赛虽然是面对弱旅,但渣叔在大轮换的情况下依然派上了库蒂尼奥斯图里奇以及奥里吉三大进攻好手来保证火力输出,但很显然,这样的安排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面对普利茅斯队的密集防守,红军前场进攻的表现只能说是相当一般,唯一的亮点恐怕就是库蒂尼奥助攻卢卡斯破门的那次精准的定位球。

而在本场比赛没能完成运动战破门后,利物浦已经有4场比赛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了,上次利物浦取得运动战进球还要追溯到马内破门的那场2-2桑德兰的比赛,而在马内离队参加非洲杯后,此前贵为英超进攻第一强队的利物浦突然哑火,失去了昔日的锐利进攻,他们在最近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仅仅打入2球,而且这两粒进球一粒来自于点球,另一个便是这场比赛卢卡斯的定位球抢点破门。进攻能力出现这样的突然下滑着实令人担忧。

并且,红军的密集赛程依然在继续,他们接下来在本周末还将迎来与斯旺西的联赛,而在之后还要面对南安普顿和切尔西两大强敌,而这几场比赛,只怕他们的进攻大腿马内依然无法回归,塞内加尔国家队目前正在非洲杯中一路高歌猛进,堪称夺冠大热门,只怕马内也需要跟随自己国家队征战到最后。当年罗杰斯时期,利物浦在失去了苏亚雷斯之后成绩出现迅速滑坡,被外界戏称红军患上了“苏亚雷斯依赖症”,而罗杰斯直到下课都没能解决好这个问题。恐怕此时如何克服这同样可怕的“马内依赖症”将成为克洛普最为上心的问题。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