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我只希望赢英超冠军 不关心能否拿金靴

腾讯体育1月19日 本赛季加盟曼联的伊布老当益壮,目前以14粒进球和桑切斯、迭戈-科斯塔并列领跑英超射手榜。不过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伊布表示自己不看重金靴这样的个人荣誉,更希望能够赢得团队荣誉。

伊布:我只希望赢英超冠军 不关心能否拿金靴

伊布表示不关心能否拿金靴

虽然伊布来到老特拉福德后有过进球荒,但他重新找到门前感觉后再度展现了高效射手的风采,在最近两轮对阵西汉姆联队和利物浦队的比赛中都打进了关键的进球。伊布说:“如果我能继续进更多进球,并且帮助我的球队,我当然会这样做。”

“但是,相比于个人赢得荣誉,我更喜欢赢得英超冠军和集体的荣誉。如果只是我赢得个人荣誉,而我的队友却没有,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希望看到团队一起赢得荣誉,那样的话,个人荣誉也会到来。个人荣誉是我的第二目标,并不是我的首要目标。”

伊布表示:“如果球队领跑积分榜,但我只打进了5球,媒体就会攻击我,说我不适合踢英超,但我宁愿是这样的方式,因为我只关心球队的输赢,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球的。”

曼联历史上有5名球员获得过联赛金靴,包括约克、范尼、C罗贝尔巴托夫和范佩西。如果伊布继续这样的火热状态,他将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