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要疯!有望狂揽四大奖项 哈登能夺MVP吗?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根据《篮球内幕》网站报道,NBA本赛季已经过半,火箭毫无疑问是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他们有望在赛季结束后包揽常规赛MVP、最佳经理、最佳教练和最佳第六人四大奖项。

火箭要疯!有望狂揽四大奖项 哈登能夺MVP吗?

哈登能夺MVP吗?

火箭赛季之初并不被人看好,看起来,一个季后赛资格足以让他们满足。但火箭球员并不这么想,他们在赛季前44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32场,战绩高居西部第3,胜率比东部第1的卫冕冠军骑士还高出了0.2个百分点。

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火箭将在常规赛季结束后迎来大丰收。目前在常规赛MVP的竞争中,哈登和韦少齐头并进。两人数据都非常出众,但火箭战绩领先雷霆已经达到6.5个胜场。莫雷和德安东尼则分别是最佳经理和最佳教练的领跑者之一。

火箭能够有这样惊艳的发挥,除了哈登打出MVP级别的表现和德安东尼运筹帷幄外,也离不开莫雷在去年夏天的运作。他连续签下了安德森和戈登,分别提供了4年8000万和4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

“我们总是讨论能在自由市场加盟同一支球队,而在火箭,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戈登说道,“我们就想带来不同的态度和精神,帮助球队成为总冠军竞争者。”

如今的戈登,他场均能够得到17.9分,在所有板凳球员高居第1。此外,戈登场均能够投中3.8个三分,高居联盟第2,仅次于库里,远投命中率达到了41%。凭借这样的表现,戈登已经成为最佳第六人的强力竞争者。

此前,火箭为戈登造势,称他应该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而戈登本人,他认为自己至少可以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戈登和安德森的组合所发挥出来的强大威力,正是德安东尼希望看到的。事实上,对于戈登,德安东尼非常了解,知道他有多么出色。

“我曾经在美国男篮和戈登共事过,我从那时候就了解他了,知道他到底有多出色。”德安东尼说道,“对于安德森,我不怎么了解。但通过看他过去的比赛,你就知道他完美适合于我们的球队。”

“我跟他们说,哈登将会担任火箭的组织后卫,球队会投大量的三分球。”德帅继续说道,“而戈登和安德森,他们可以随意投三分,无论在什么时候,在什么情况下,以什么样的方式出手。”(肖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