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击!皇马绝对主力受伤缺阵1个月 或无缘欧冠

腾讯体育1月19日 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出战塞尔塔,卡瓦哈尔没有进入大名单。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卡瓦哈尔因为伤病将会缺阵一个月。

打击!皇马绝对主力受伤缺阵1个月 或无缘欧冠

卡瓦哈尔受伤缺阵1个月或无缘欧冠

卡瓦哈尔是马德里人,也成长在皇马青训营,如今已经是皇马队中的绝对主力,25岁的他是右后卫位置上最顶尖的球员,也深受皇马主帅齐达内的信任和喜爱。本赛季,卡瓦哈尔在西甲出场13次,欧冠出场5次,这些比赛中仅有一次是替补。

不过在上轮和塞维利亚的联赛中,卡瓦哈尔不慎腿筋拉伤,《马卡报》表示他需要一个月时间来治疗和恢复。这期间皇马至少有6场比赛要踢,包括4场西甲和2场国王杯,卡瓦哈尔的缺阵对如今在积分榜只有一分领先优势的皇马是个打击。

《马卡报》还表示,卡瓦哈尔可能也无法参加2月15日皇马和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齐达内需要好好考虑如何解决这一悍将缺阵带来的影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