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特1-0获胜 卡昂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法甲第17轮,卡昂客场0-1不敌南特。

比赛回放

第1分钟,雅希亚为卡昂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分钟,维尔库特雷将球破坏出底线,南特赢得角球。第15分钟,接到弗雷德里克边路传中球后,桑蒂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8分钟,南特队维兹卡隆多换下了受伤的卡洛斯。第19分钟,接到Lucas Lima边路传中球后,伊洛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2分钟,南特吉迪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3分钟,接到隆吉尔传球后,伊洛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27分钟,隆吉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3分钟,南特Amine Harit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卡昂开出间接任意球,费雷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35分钟,卡昂桑蒂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0分钟,雅希亚为卡昂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1分钟,南特开出角球,接到Lucas Lima边路传中球后,萨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7分钟,接到萨拉传球后,Amine Harit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德拉普莱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8分钟,接到Lucas Lima传球后,Amine Harit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3分钟,卡昂队巴齐勒换下了。罗德林将球破坏出底线,南特赢得角球。

第65分钟,进球了!南特 1:0 卡昂。萨拉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67分钟,卡昂队马尔布兰克换下了德拉普莱斯。第68分钟,接到巴齐勒边路传中球后,罗德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0分钟,Amine Harit为南特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卡昂马尔布兰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3分钟,南特队托马森换下了伊洛基。

第77分钟,卡昂队换下了桑蒂尼。第79分钟,接到Lucas Lima传球后,巴姆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0分钟,南特队图雷换下了巴姆。第82分钟,吉迪将球破坏出底线,卡昂赢得角球。第86分钟,接到维兹卡隆多头球后,托马森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南特本场射门16次,射正6次,控球率49.5%,角球5次,任意球9次,传球443次,抢断22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卡昂本场射门9次,射正3次,控球率50.5%,角球4次,任意球12次,传球434次,抢断23次,越位3次,犯规9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南特(4-4-2)

门将:30号杜普

后卫:6号Lucas Lima,3号卡洛斯(4号维兹卡隆多,18'),15号杜波依斯,26号吉迪

中场:14号Amine Harit,27号吉莱,28号隆吉尔,7号伊洛基(8号托马森,73')

前锋:10号巴姆(19号图雷,80'),9号萨拉

卡昂(5-4-1)

门将:1号维尔库特雷

后卫:5号雅希亚,24号弗雷德里克,11号贝萨特,28号达席尔瓦,18号阿德奥蒂

中场:25号费雷特,7号Yann Karamoh(20号巴齐勒,63'),12号罗德林,6号德拉普莱斯(10号马尔布兰克,67')

前锋:26号桑蒂尼(22号Pape Sane,77')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