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成功接受拇指手术 休战6到8周快船怎么办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当地时间周三,保罗成功接受了左手拇指韧带修复手术。根据之前的报道,保罗将休战6到8周的时间,无缘本赛季的全明星赛。

保罗成功接受拇指手术 休战6到8周快船怎么办

保罗成功接受拇指手术将休战6到8周

在此前快船主场以120-98大胜雷霆的比赛中,保罗第二节便因伤退场。当时他的左手拇指扭伤,感到钻心的疼痛,这不由让人想起他上赛季季后赛中曾因右手掌骨骨折而导致报销,最终快船也是被开拓者淘汰出局。

在最初接受X光的检查中,结果显示保罗的拇指并没有出现结构性的损坏。但在进一步的检查后,保罗左手拇指被确诊为韧带撕裂,需要接受手术。

不幸中的万幸是,保罗出现伤病的时间节点不是最糟糕的,他大概需要6到8周的时间来恢复,按照预期,他能够在3月份复出。这样一来,保罗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足以让他在季后赛到来之前恢复到最佳状态。

保罗长时间休战,这毫无疑问会对快船的战绩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根据媒体预测,假定保罗将缺席7周,那么球队在季后赛首轮拿到主场优势的概率,会从71%瞬间暴跌到24%。

而在这段时间里,快船希望老将菲尔顿能挺身而出,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保罗的空缺。同时,小里弗斯本赛季状态也不错,他同样可以出任一号位。当然,快船更盼望着格里芬能及时复出。在2013-14赛季,保罗缺阵了18场比赛,快船在此期间的战绩为12胜6负,格里芬在那段期间挑起大梁,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根据快船主帅里弗斯透露,格里芬大概只需要1到2周的时间就能够重返赛场。在保罗无法上场的时间里,快船需要齐心协力,力争保住西部前4的位置。(肖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