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留巴萨?梅西团队辟谣专访内容 续约起波折

腾讯体育1月19日 近日英国媒体《Coach》刊登一篇梅西专访,梅西表示愿意长留巴萨。但梅西团队发表了官方声明,称这篇采访完全是伪造。

梅西团队辟谣英媒专访续约传闻

现在梅西和巴萨的续约谈判处于非常敏感时期,一切风吹草动都会让外界浮想联翩。在《Coach》所谓的采访中,梅西“表示”:我一直在强调,是巴塞罗那给了我一切,我会按照他们期待的,尽可能长的留在这里。

不过梅西的经纪团队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梅西曾经接受过该媒体的采访:“梅西从没有接受过Coach杂志的采访,杂志上所谓关于梅西的采访内容都是虚构的。对于发布伪造梅西消息的媒体,我们保留采取法律追究的权利。”

之前梅西的父亲也表示过这篇采访是杜撰:“梅西从来没有接受过Coach的专访,该媒体的报道全是瞎编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